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服务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集中  化工  神华  配电  钢球 

盛业•清华园物业、社区装修工程二次招标公告

   日期:2018-09-30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核心提示:项目编号:焦公管办小额[2018]-089号 1. 招标条件 本项目盛业清华园物业、社区装修工程已由焦作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批准建设,建

 项目编号:焦公管办小额[2018]-089 

1. 招标条件

    本项目盛业•清华园物业、社区装修工程已由焦作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批准建设,建设资金来自自筹,项目出资比例为100%,招标人为焦作市盛业房地产开发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物业社区装修施工工程进行二次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概况:盛业•清华园物业、社区装修,共两层,仅做硬装部分。

2.2标段划分:不分标段。

2.3建设

2.4招标范围:1、盛业·清华园物业社区装修施工图纸内容;21#5#8#11#15#楼地下室单元入户厅装修施工图纸;3、车库下沉景观入口装修施工图纸内容;4、招标文件规定的所有内容。

2.5工期要求:60日历天。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投标人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具备建筑装修装饰工程专业承包二级及以上资质(符合资质证书核定承揽范围),有有效期内安全生产许可证,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

3.2 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拟派技术负责人须具有中级及以上职称或建筑工程专业注册建造师(或注册建筑师或注册结构工程师)执业资格。

3.3 项目主管部门及业主在报名时将对投标人的廉洁情况进行资格审查,对列入河南省工程建设领域不廉洁记录名单库的,取消其报名资格,并将不廉洁记录情况向招投标监管部门备案。

3.4 信誉要求:(执行《关于在招标投标活动中对失信被执行人实施联合惩戒的通知》法(2016285号文件):投标人在“信用中国”网站( )上,没有被列为失信被执行人的。(投标人出具网页截图加盖企业公章)。

3.5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报名时间、地点及要求

    4.1 网上报名:本工程采用网上报名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登陆焦作市 网站会员系统进行网上报名并下载招标文件。(联系

4.2 报名及下载招标文件时间:20180930日至20181011日;

4.3 凡未在规定时间内完成者视为无效标。

4.4 招标文件售价900元/套,网上支付,售后不退。 其中:文件费500元,网络运行维护费400元。

   特别提醒:报名前请下载《操作手册》按要求进行网上报名

5. 资格审查方法

   本次招标采用资格后审。

6. 投标文件的递交

   6.1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181024日09时00分,地点为焦作市人民路889号阳光大厦B座 开标三室

   6.2 逾期送达或者未按要求密封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6.3 开标时间为20181024日09时00分,地点为焦作市人民路889号阳光大厦B座 开标三室。

   6.4 中标结果请登陆招标公告发布媒介查看中标结果公示栏,中标结果不再另行通知

7. dlztb.cn

hnwxz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