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服务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集中  化工  神华  配电  钢球 

常州凤凰驿全民健身中心游泳池配套设备采购及安装项目公开招标公告

   日期:2018-09-30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3    
核心提示:常州凤凰驿全民健身中心游泳池配套设备采购及安装项目公开招标公告编号:CT-SG-2018110受常州凤凰驿文化创意 的委托,现就常州凤

常州凤凰驿全民健身中心游泳池配套设备采购及安装项目公开招标公告

编号:CT-SG-2018110

常州凤凰驿文化创意 的委托,现就常州凤凰驿全民健身中心游泳池配套设备采购及安装项目进行公开招标采购,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项目名称:常州凤凰驿全民健身中心游泳池配套设备采购及安装项目。

二、项目编号:CT-SG-2018110

三、项目预算及最高限价:

本项目采购预算为人民币2572885.49元,最高限价为人民币2572885.49元。

四、项目简要说明:

本项目是常州凤凰驿全民健身中心游泳池配套设备采购及安装项目,具体内容包括:货物的制造(采购)、运输、装卸、技术资料、安装、施工、调试、技术服务、主管单位验收、测试、售后服务、技术培训等,直至通过采购单位及其他相关部门的验收、质保期及维保服务和招标文件所要求的相关服务等全部内容。详见招标文件。

水循环处理设备、太阳能及锅炉热水系统、体育工艺设备推荐品牌

序号

设备名称

推荐品牌

1.1

游泳池水循环处理系统


循环过滤系统


1

循环水泵兼反冲洗

南方、凯泉、连城

2

液位控制仪

西门子、霍尼韦尔、江森

加药及水质监测系统


3

循环水处理及加药设备

普罗名特、SEKO、米顿罗

14

在线水质检测设备

SEKO、卫星、普罗名特

1.3

锅炉热水系统


6

燃气真空锅炉

力聚、特富、永兴

7

加热循环泵

南方、凯泉、连城

8

淋浴热水系统变频加压泵

南方、凯泉、连城

9

淋浴加热系统循环泵

南方、凯泉、连城

10

真空管太阳能集热板

斯帝特、皇明、四季沐歌

11

太阳能集热系统循环泵

南方、凯泉、连城

12

温度控制系统

西门子、霍尼韦尔、江森

1.4

电控系统


13

控制箱元器件

施耐德、ABB、西门子

14

配电箱元器件

施耐德、ABB、西门子

1.5

游泳池循环水处理工艺管道及阀门


15

塑料管

华亚、联塑、顾地

16

焊接法兰阀门

永禾、三全、华亚

17

螺纹阀门

永禾、三全、华亚


太阳能热水系统管道及阀门


18

不锈钢管

华亚、联塑、顾地

19

焊接法兰阀门

永禾、三全、华亚

20

螺纹阀门

永禾、三全、华亚

如投标人拟在推荐品牌外自行选择品牌,则自选品牌应在品牌认可度、性能、技术指标、技术参数、质量、使用寿命等方面均不低于推荐品牌,同时投标人必须在其投标文件中提供相应证明材料及产品样本。

五、投标人资格要求:

A、一般资格条件:

1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3、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4、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5、参加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6、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7、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直接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供应商,不得参加同一合同项下的采购活动;

8、未被“信用中国”网站 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失信行为记录名单(联合体成员存在不良信用记录的,视同联合体存在不良应用记录)。

B、其他资格要求:无。

C、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六、报名及招标文件领取的时间和地点

报名及招标文件领取时间:2018年9月30日至10月12日17:00(节假日除外)

招标文件售价:人民币伍佰元整

招标文件发售

七、投标保证金

投标保证金数额:人民币伍万元整

收款

银行账号:32001624236052500905

开户银行:中国建设银行股份 常州大成苑支行

投标保证金到帐截止日期:2018年10月29

投标保证金交纳方式:银行电汇或转帐(备注项目编号)

*投标人必须自行将投标保证金从公司账户按规定方式和时间缴至上述指定帐户并到帐,拒绝以其它方式缴纳,禁止第三方代缴保证金,否则将被视为无效响应,其投标文件将被拒绝。

八、标前答疑

投标人对招标文件如有疑问,请将疑问于2018年10月15日11:00(北京时间)前以书面形式递交或

九、投标文件提交及开标信息

投标文件提交时间:2018年10月31日13:00至13:30 (北京时间)

投标文件提交截止暨开标时间:2018年10月31日13:30 (北京时间)

投标文件递交地点暨开标 投标人递交的投标文件概不退还。一经报名,投标人不得更改单位名称。

十一、

代理机构联系人:李 婷

联系

地   

网   

联系人: 许菲

联系

联系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投标文件!

项目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czctzb
 
标签: 常州凤凰驿全民健身中心游泳池配套设备采购及安装项目公开招标公告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