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服务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集中  化工  神华  配电  钢球 

张北平价50MW风电场道路及吊装平台施工[0702-1840CITC3199]

   日期:2018-09-30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1    
核心提示:张北平价50MW风电场道路及吊装平台施工[0702-1840CITC3199]-招标公告北京天润新能投资 关于张北平价50MW风电场道路及吊装平台施

张北平价50MW风电场道路及吊装平台施工[0702-1840CITC3199]-招标公告

北京天润新能投资

关于张北平价50MW风电场道路及吊装平台施工公开招标的公告

招标编号:0702-1840CITC3199

1. 招标情况

中机国际招标 受张北县天汇风电 委托,就张北平价50MW风电场工程道路及吊装平台施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

资金来源:企业自筹资金。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1. 2.4招标范围:

    本工程包括但不限于以下工作内容:

    张北平价50MW风电场场内道路及风机平台施工,及施工范围内的所有清障、相关手续的办理、水环保施工及相关协调工作。

    道路施工

    a.含项目进场道路、本标段风电场进站和场内道路。包括场地清理、路基土石方工程、排水工程、路基防护工程、基层和路面施工及修筑路面附属设施、涵洞及其附属结构物的施工相关手续办理及协调工作、地上所有附属物的清理 、植被恢复 维护工作(含其它标段在此期间内使用本标段道路的维护工作)。该道路为风电场各风机间的运行维护道路,同时兼顾施工期运输风机设备及大型施工机械对道路的具体要求。

    b.道路施工期对外协调及与本工程其它标段施工接口对接,当与其它标段出现意见不一致的情况,需听从发包商、监理单位正式文件 指示实行,由此产生的一切费用由投标方自行承担,发包商不再支付工程费及其他费用。

    c.道路施工以满足风机基础施工、运输风机及吊装风机施工为前提条件,如道路无法满足风机基础施工、运输风机及吊装风机施工,则由投标方无偿负责整修道路,以满足施工要求。其他施工范围:本标段相关的工作配合;本标段范围内施工协调、临时工作面开设及手续;道路及临建以及本标段施工期间所有水、电、通信设施等。

    d.租地及附属物补偿

    道路租地及附属物补偿费用由发包人承担。附属物拆改、线杆拆改、树木砍伐等工程费用由投标人承担。

    风机安装平台

    平台施工包含吊装平台的表土剥存、覆土平整、压实、施工期间的临时围挡、堆土遮盖、吊装完成后的场地平整、植草绿化。植草绿化主要采用草灌结合的形式,种草采取撒播种草,草种选用苜蓿、披碱草、羊草等。栽植灌木选择枸杞、沙棘等,采用植苗方式。

    工程协调与服务:

    协调现场各单位 关系;购买建设期工程保险;配合完成各项验收;协助环评、水保等相关验收;配合生产移交、竣工验收以及质保期内的相关服务等。

    投标人应按招标人批准的施工组织设计规划要求,负责在现场设计并修建承包本项目所需的任何临时设施 ,并在工程竣工或在投标人使用结束时,按招标人的要求拆除。

    施工文件、竣工文件编制、售后服务等。

    招标人交代的其它任务 。

    其他施工范围:

    所有涉及本标段的建筑、安装工程设备材料采购 、运输、装卸、保管、二次倒运、安装、试验、配合各系统的单体调试、分系统调试、整套启动、并网前各部门进行验收等与之相关所有工作。

    本标段范围内施工协调、临时作业面开设及手续办理;

    本标段相关的工作其他配合。

    包括相关环水保施工及手续办理;

    具体详见技术规范书及工程工程量清单

    2.5质量标准要求:

    2.5.1工程质量标准要求:

    2.5.1.1达到国家和现行电力行业工程及《风力发电场项目建设工程验收规程》DL/T5191-2004质量验收标准,满足《风力发电工程达标投产验收规程》NB/T31022-2012要求;满足《风电工程达标投产及标杆评价标准》Q/GW 3ZD-ZK02-2017 要求,评价结果达到“标杆现场“标准。符合招标人《风电工程安全文明施工标准化手册》、《质量工艺标准化手册》、《业主项目部标准化手册》等相关要求。标准执行过程中,以上标准不一致时以较为严格的标准为准。招标人鼓励投标人提出更高的质量标准,并在工程中实施。

    2.5.2工程质量要求

    2.5.2.1符合招标人《风电工程安全文明施工标准化手册》、《质量工艺标准化手册》、《业主项目部标准化手册》相关要求。标准执行过程中,以上标准不一致时以较为严格的标准为准。招标人招标人鼓励投标人提出更高的质量标准,并在工程中实施。

    2.5.2.2工程质量验收标准为国家、地方及行业强制性标准。这些标准和规范相互补充;如果前述列明的规范、规则和标准适用于同一情况,应遵循最为严格的标准和规范。施工过程中应服从招标人项目现场管理,遵守招标人管理各项制度 。

    合同分别需与招标人项目公司签订,两面井项目公司:张北县天润风电 ;平价项目公司:张北县天汇风电 。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正式注册,注册成立时间在3年以上,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企业。

    3.2. 财务状况良好,审计报告结论良好。有良好的银行资信和商业信誉,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

    3.3. 在最近三年内没有违反招投标法规行为、严重违约,施工建设项目未发生重大及以上质量安全责任事故。

    3.4. 具有完善的安全、质量、环境管理体系,拥有相应的管理体系认证证书。

    3.5. 必须至少具有国家有关部门颁发的以下资质之一:房屋建筑工程施工专业承包、水利水电工程施工专业承包或电力工程施工总承包、市政公用工程施工专业承包、公路工程施工专业承包叁级或以上的资质。

    3.6. 具有类似风场道路及吊装平台工程施工经验。

    3.7. 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有意向的投标人可从2018930日到20181021日登陆中国通用招标网 免费注册后,按照网上操作流程通过网上支付 并在线下载招标文件;也可采用电汇方式,在填好购买信息后,系统会针对本次支付自动生成唯一的账号,投标人按照系统生成的账号汇款后,系统进行确认,投标人立即可以下载标书。招标文件的售价为2000元人民币,售后不退。

    汇款后请将汇款单扫描件、投标人名称、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投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dlztb008

    china-ten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