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服务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集中  化工  神华  配电  钢球 

[省本级]湖南天鉴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关于样品野外采集四片区(HNTJ-2018-JXZC063)竞争性磋商公告

   日期:2018-10-08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13    
核心提示:湖南天鉴工程项目管理 关于样品野外采集四片区(HNTJ-2018-JXZC063)竞争性磋商公告湖南天鉴工程项目管理 受江西省国土资源勘测
湖南天鉴工程项目管理 关于样品野外采集四片区(HNTJ-2018-JXZC063)竞争性磋商公告

湖南天鉴工程项目管理 受江西省国土资源勘测规划院委托,根据赣购2018B000115034号采购计划,就其样品野外采集四片区(招标编号:HNTJ-2018-JXZC063)采取竞争性磋商方式进行采购,现邀请合格的供应商参加磋商

1、招标编号: HNTJ-2018-JXZC063

2、采购内容:

采购编号

项目名称

服务

数量

采购项目预算

服务要求

赣购2018B000115034

 

样品野外采集四片区

201810—201912

1

578000

详见磋商文件

详细清单

序号

采样区域

深层土壤样品数量

单位

表层土壤样品数量

单位

1

赣州市(不包含宁都县、于都县、兴国县)

82

1790

3、投标方式:

1、此项目划分为四个标段,分别为:一片区、二片区、三片区、四片区(同一家投标单位只能中四个标段中的其中一个标段,即:中标标段为一片区的投标单位不得中标标段二片区,以此类推)

2、四个标段以标段(一片区、二片区、三片区、四片区)的开标评标顺序进行开标。

3、本项目不限制同一个投标单位参与本项目四个标段的投标。

4、供应商资格条件:

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财务状况良好。

3、具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4、具备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5、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6供应商被“信用中国”网站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和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的、被“ ”网站列入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处罚期限尚未届满的),不得参与本项目的政府采购活动。

7、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磋商。

5、购买磋商文件时间和

6、磋商文件递交地点和开标

7、磋商截止时间和开标时间:

7.1 201810189:30(北京时间)。届时请供应商的法人或经正式授权的代表按时出席开标大会,提供法人证或法人授权委托书及本人身份证原件

7.2购买了竞争性磋商文件,而不参加采购活动的供应商,请在响应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前1日以书面形式或邮件通知招标代理机构。

8、采购代理服务费:

8.1本项目将向成交供应商收取采购代理服务费,具体缴纳方式及收费标准详见磋商文件。

9、磋商保证金:

9.1磋商保证金缴纳方式、户名、开户行、账号及金额详见磋商文件。

采购人名称:江西省国土资源勘测规划院

采购单位联系

项目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jxsggz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