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服务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集中  化工  神华  配电  钢球 

[省本级]江西首信招标咨询有限公司关于南昌航空大学应用化学实验教学中心建设项目教学专用仪器采购项目【采购编号: JXSX2018-C1689】竞争性磋商采购公告

   日期:2018-10-08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15    
核心提示:江西首信招标咨询 受南昌航空大学的委托,就其南昌航空大学应用化学实验教学中心建设项目教学专用仪器采购项目(采购编号:JXSX20
江西首信招标咨询 受南昌航空大学的委托,就其南昌航空大学应用化学实验教学中心建设项目教学专用仪器采购项目(采购编号:JXSX2018-C1689)进行竞争性磋商采购活动,欢迎符合资格条件的供应商参加投标。

项目编号

项目名称

数量

单位

采购预算

赣购2018F000081319

应用化学实验教学中心建设项目教学专用仪器采购

1

37.3万元

采购清单:

编号

采购名称

数量

单位

单价(元)

简要技术说明

1      

低温冷却液体循环泵

1

3300

储液容积:5L

2      

加热恒温磁力搅拌器

22

3000

调速范围:50-1800/分,数显无极调速

3      

紫外可见分光光度计

1

40000

双光束比例监测系统,PC机模式

4      

冰箱(保存药品,制冷)

1

1500

能效2

5      

可程式箱式电阻炉

2

6500

独特的炉门设计,使开门操作安全简便

6      

荧光分光光度计

1

150000

支持激发波长扫描,发射波长扫描等

7      

循环水真空泵

4

1100

本机采用双抽头,可单独或并联使用装有两个真空表。

8      

电热恒温鼓风干燥箱

2

4400

带鼓风(强迫对流)

9      

旋转蒸发仪

2

13000

旋转速度:10-310rpm

10    

电化学工作站

1

36000

零阻电流计

11    

油泵

1

3000

抽气速度4L/S;

12    

纯水机

1

21000

城市自来水:TDS<200ppm5-45℃,1.0-4.0Kgf/cm2

备注:1、以上所采购的产品为国产产品,且不允许进口产品参与采购活动。

      2、供应商所报单价不允许超过采购清单中的单价,否则视为无效响应。

1、供应商的资格要求:

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3)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须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4)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5)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6)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及项目特殊要求:

   1)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2供应商在购买磋商文件时须分别提交以下资料 (有效证件复印件并加盖单位公章存档)

1)营业执照(副本);

(2)单位介绍信或法定代表人签字并加盖章的授权委托书、被授权人身份证;

3有意向的供应商可2018108日起至20181012日起每天9:30-11:30, 14:30-16:30时(北京时间、节假日除外)在江西首信招标咨询 (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世贸路博能中心二期502室)购买磋商文件。本磋商文件售价为人民币200/份,售后不退,逾期拒授。

4响应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和磋商时间为20181018日下午14:00(北京时间)。

5、响应文件递交地点和磋商 6、领取了磋商文件的供应商,如不能参加此次磋商的,请在递交响应文件截止时间一个工作日前以书面形式通知招标代理放弃磋商;否则,不得再参加该项目的采购活动。

7采购代理费:按委托代理协议经双方协商确定,向成交供应商收取,具体收费标准详见“磋商文件”。

8政府采购落实的政策:详见磋商文件。

    采购人名称:南昌航空大学

    详细        

项目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jxsggz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