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服务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集中  化工  神华  配电  钢球 

武汉市公-安消防局早餐和生活补助物资配送服务第1次公开招标公告

   日期:2018-10-08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15    
核心提示:湖北省成套 (原湖北省成套招标 )受武汉市公-安消防局的委托,对早餐和生活补助物资配送服务项目(计划函号:J18097886-7489)以
湖北省成套 (原湖北省成套招标 )受武汉市公-安消防局的委托,对早餐和生活补助物资配送服务项目(计划函号:J18097886-7489)以 分散采购 组织形式进行公开招标采购,欢迎符合资格条件的投标人投标。

一、项目概况

(一)项目编号:HBCZ-18120883-182014

(二)项目名称:早餐和生活补助物资配送服务

(三)采购预算:281.17万元(含财政资金151.57万元,其他资金129.6万元),最高限价:281.17万元

(四)项目基本概况:

1.本次项目共分1个包。详细技术规格、参数及要求见本项目招标文件第3章内容。

第1包:

(1)             项目包名称:早餐和生活物资配送服务采购

(2)             类别(货物/工程/服务): 服务

(3)             用途:负责供应早餐生活物资并进行配送

(4)             数量:()

(5)            采购需求:详见附件(上传)

(6)            采购预算:281.17万元 ,最高限价:281.17万元

(7)             期限( 交货期 ):按合同约定(日历天)

(8)             质保期:/ ( 天 )

(9)         其他:质保期:符合国家标准

2.投标人参加投标的报价超过该包采购预算金额或最高限价的,其该包投标无效。

3.参加多包投标的相关规定:无。

4.采购项目需要落实的政府采购政策:

中小企业 节能环保 监狱企业 促进残疾人就业

二、投标人资格要求

(一)供应商必须符合《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的条件;

(二)各包特定资格要求:无

第(1)包:(二)各包特定资格要求:1、我司将从“信用中国”网站( )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和“中国政府采购”网站 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中查询(以开标当天查询结果为准); 2、在投标文件中应提供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的书面声明(格式要求详见第六章相关内容); 3、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是否接受联合体投标: 不接受

(三)如国家法律法规对市场准入有要求的还应符合相关规定。

三、招标文件的获取:

(一)获取时间:2018-10-08至2018-10-12北京时间每天上午08:00~12:00、下午14:00~16:30,法定节假日以及休息日(周六周日)除外。

(二)获取

(三)招标文件售价:300 元。

(四)获取方式:现场购买或邮寄 (现场领取、邮寄、网上获取)。符合资格的供应商应当在获取时间内,提供以下材料领取招标文件。

1.投标人为法人或者其他组织的,需提供单位介绍信(或法人授权委托书)、经办人身份证明。

2.投标人为自然人的只需提供本人身份证明。

3.加盖公章报名表(格式自拟),内容包括:项目名称、项目编号、投标项目包号、投标人名称、地址、联系方式及邮箱地址。

4.招标文件如需网上获取或邮寄的,请与工作人员联系。采购人、采购代理机构对邮寄、电子文本传输过程中发生的迟交或遗失均不承担责任。

四、投标截止时间及地点

(一)截止时间:2018-10-30 14:30:00(北京时间)

(二)送达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投标文件!

项目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hubeibidding
 
标签: 武汉市公-安消防局早餐和生活补助物资配送服务第1次公开招标公告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