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服务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集中  化工  神华  配电  钢球 

中农威特生物医药基地项目一期北区工程动物尸体处理装置采购二次招标公告

   日期:2018-10-08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核心提示:中农威特生物医药基地项目一期北区工程动物尸体处理装置采购二次招标公告本招标项目为中农威特生物医药基地项目一期北区工程动物

中农威特生物医药基地项目一期北区工程

动物尸体处理装置采购二次招标公告

本招标项目为中农威特生物医药基地项目一期北区工程动物尸体处理装置采购,招标人为中农威特生物科技股份 ,招标项目资金来自企业自筹。该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采用公开招标形式,选定中标人。

一、项目名称

中农威特生物医药基地项目一期北区工程动物尸体处理装置。

建设

二、供货地点

中农威特生物医药基地项目部施工现场(甘肃省兰州市兰州高新区榆中园区大柳树社),最终位置由招标人现场指定。

三、招标范围及内容

1)规格、数量

规格(每批次处理量/t)

数量()

安装位置

T10001.0

1

7#建筑

T25002.0

1

9#建筑

    2中标人根据招标文件要求,在规定期限完成尸体处理装置主体、土建预埋件的制造、包装、运输、装卸、搬运;现场免费配合土建施工预埋预埋件;尸体处理装置主体现场安装、调试、验证、压力容器注册及配合第三方检测。

3)本次招标的动物尸体处理装置所用材料及零配件,投标人须按本采购文件指定的相关品牌、材质等要求进行配置。

四、标段划分:1个标段。

五、供货周期

    合同签订后,尸体处理设备2019520日前到现场,接到安装通知后30天内完成安装。

六、投标人资格要求

1、凡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企业或事业单位。

2、产品应拥有知识产权(相关授权发明专利)和国内或国外应用(用户或第三方验收报告)。

3、应提供已应用产品的压力容器检验证书。

4、投标人必须按照技术要求的系统技术方案(1316L不锈钢水解罐、1个独立于水解罐的成套蒸发干燥系统、1304不锈钢发酵处理罐、1316L不锈钢碱液配置储存罐、1316L不锈钢醋酸配置罐)投标。

5、对属于同一企业集团的投标申请单位只接受一家参与投标。

七、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八、资格审查:本次招标采用资格后审,投标人自行判断是否符合公告要求,并决定是否参加投标。

九、报名及获取招标文件时间、

1)报名及获取招标文件时间:2018108 1200 时至201810131200 时 (北京时间)。

2)报名及获取招标文件

甘肃海联 平台

联系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下载 入网协议书, 注册联系人:李杨 手机:13683233285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中标公示等,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联系人:李杨 qq: 1211306049(注明单位) 微信号:li13683233285 手 机:13683233285 电 话:010-51957458 邮 箱:1211306049@qq.com

gse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