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服务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集中  化工  神华  配电  钢球 

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2018年联通研究院漏洞扫描管控平台功能开发项目比选招标

   日期:2018-10-09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6    
核心提示: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2018年联通研究院漏洞扫描管控平台功能开发项目比选招标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2018年联通研究院漏洞

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2018年联通研究院漏洞扫描管控平台功能开发项目比选招标
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2018年联通研究院漏洞扫描管控平台功能开发项目比选招标
本比选项目为2018年联通研究院漏洞扫描管控平台功能开发项目,采购人为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研究院。项目资金已落实,具备比选条件,现进行公开比选,特邀请有意向的潜在应答方(以下简称应答方)参选。(纸质形式)1.项目概况与采购内容
1.1项目概况
构建漏洞监管平台以及建立健全一套安全漏洞知识库实现对漏洞生命周期闭环管理,同时实际应用于联通集团的安全势态分析以及漏洞扫描监控工作。
1.1.1漏洞扫描管控平台功能的编码开发、部署
1.1.2与漏洞扫描管控平台配套的漏洞库1年的维护更新
1.1.3与漏洞扫描管控平台配套的文档资料1套 本次采购的服务内容、服务时间及服务地点具体如下:

序号
采购内容
规格型号
数量
服务地点
1
漏洞扫描管控平台功能开发
——
——
北京,采购人指定地点
2018年12月14日前 1.3本项目设置最高参选限价,最高参选限价为总价20万元(大写:人民币贰拾万元整)(不含税),应答方应答报价高于最高参选限价的,其应答文件将被否决。
2.应答方资格要求
2.1应答方基本资格要求 2.1.2本项目要求应答方提供自2016年以来在漏洞管理领域方面的至少一个相关业绩。(须提供加盖公章的扫描件,内容包括合同首页、内容页、金额页、签字盖章页及项目联系人信息)。
2.1.3本项目要求应答方满足以下信誉要求:具有良好的银行资信和商业信誉,无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在近三年(2015年01月01日至递交应答文件截止日止)的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违规记录,没有骗取中标和严重违约行为(须提供加盖单位公章的企业经营状况承诺书、履约情况承诺书、采购代理服务费承诺书)。
2.1.4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应答。联合体应答的,应当满足下列要求:/。
2.1.5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选同一比选项目。
2.1.6根据中国联通集团发布的《关于公布集团公司首批供应商黑名单的通知》以及《中国联通供应商黑名单管理办法(试行)》,在禁入期内严禁列入黑名单的供应商申请参与应答。
2.1.7应答方不得存在下列情形之一:
(1)为采购人不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附属机构(单位);
(2)被责令停业的;
(3)被暂停或取消投标资格的;
(4)财产被接管或冻结的;
(5)在最近三年内有骗取中选或严重违约或重大工程质量问题的。
2.2参选产品资格要求:/
2.3参选产品制造商(集成商、软件开发商等)资格要求:/
2.4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要求:/
3.资格审查方法
本项目将进行资格后审,资格审查标准和内容见比选文件第三章“评审办法”,凡未通过资格后审的应答方,其应答文件将被否决。
4.比选文件获取
4.1比选文件获取时间:2018年10月9日至2018年10月15日,每日上午9时00分至11时30分,下午13时00分至16时30分(北京时间,下同)



项目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z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