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服务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集中  化工  神华  配电  钢球 

年产2万吨双孢蘑菇工厂化生产项目国际招标公告(1)

   日期:2018-10-12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核心提示:江苏海外集团国际工程咨询 对下列产品及服务进行国际公开竞争性招标,于2018-10-12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公告。本次招标采用传统
江苏海外集团国际工程咨询 对下列产品及服务进行国际公开竞争性招标,于2018-10-12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公告。本次招标采用传统招标方式,现邀请合格投标人参加投标。
1、招标条件
项目概况:年产2万吨双孢蘑菇工厂化生产项目 品目1:发酵控制装置 1套;品目2:进料搅拌机 1台;品目3:发酵控制装置 1套;品目4:封闭发酵装置 1套;品目5:进料机 1台;品目6:出料播种机 1台; 品目7:出料添加剂机 1台;品目8:清洗机 1台;品目9:清洗机 3台; 品目10:封闭育菇装置 3套;品目11:发酵催芽装置 3套;品目12:进料搅拌机 3台; 品目13:菇床清料机 3台;品目14:菇床加湿机 30台; 国际招标
资金到位或资金来源落实情况:已落实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的说明:已在当地有关部门备案
2、招标内容
招标项目编号:0675-184JOC102007
招标项目名称:年产2万吨双孢蘑菇工厂化生产项目
项目实施地点:中国湖北省
招标产品列表(主要设备):
序号 产品名称 数量 简要技术规格备注
1 发酵控制装置 1套 用于一次发酵,控制功能基于如下完整的测量:堆肥温度, 氧气测量,控制面板,具备氧气采样功能。
2 进料搅拌机 1台 用于发酵槽与隧道的搅拌投填,配置固定和可移动的高架传输功能,配置顶端投料功能。
3 发酵控制装置 1套 处理空气气流≥40.000m3/h,空气密度≥1.2 Kg/m3。电脑能控制1到2个隧道,控制可以从一次发酵的开始一直到2/3次发酵的结束。
4 封闭发酵装置 1套 地板配备40毫米厚的隔离保温层,全部的结构使用热镀锌钢材,钢结构的制作达到国际先进标准。
5 进料机 1台 进料端的联合功能装置,带楼梯和过道的级联式传输系统。 皮带驱动, 鼓式电机速度:+/- 1.4米/秒,旋转皮带长度: +/-3.7米,旋转皮带宽度 : ≥1.2米。
6 出料播种机 1台 用于第二次发酵,出料绞盘由一套液压系统控制,总功率≥45千瓦,播种机的作用是将菌种加入到发酵料中。
7 出料添加剂机 1台 配备传送带,用于添加菌种,皮带传输速度≥每秒1.4米。
8 清洗机 1台 清洗宽度为4.2米的隧道地网,卷起速度: ≥ 每分钟约0.8米,需要水量: 最少400升每分钟,压力4帕。
9 清洗机 3台 用于清洗育菇房菇架上的育菇网,需水量:最少每分钟100升,压力3帕。
10 封闭育菇装置 3套 配置升降滑动门提升件,检查门,配置菇架,菇灯以及密封涂料。
11 发酵催芽装置 3套 用于第四次发酵的气候控制,控制板能同时控制2套气候系统,可以改变设定的气候参数,并进行远程控制。
12 进料搅拌机 3台 配备搅拌料斗槽和上料一体单元,基质准备、覆土准备以及波动和校平一体化完成,控制板可远程控制。
13 菇床清料机 3台 配置下料绞盘和传送带,绞盘牵引速度为每分钟≥4米。
14 菇床加湿机 30台 用于育菇房菇架分层加湿,具有压力表和阀门。

3、投标人资格要求
投标人应具备的资格或业绩:经营或制造投标同类货物5年及以上,投标同类货物近五年内在中国大陆境内的销售量有5套及以上,并有良好使用业绩。
是否接受联合体投标:不接受
未领购招标文件是否可以参加投标:不可以
4、招标文件的获取
招标文件领购开始时间:2018-10-12
招标文件领购结束时间:2018-10-19
是否在线售卖标书:否
获取招标文件方式:现场领购
招标文件领购 招标文件售价:¥2000/$350
5、投标文件的递交
投标截止时间 :2018-11-02 10:00
投标文件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投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中标公示等,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编辑:chinabidd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