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服务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集中  化工  神华  配电  钢球 

防城港核电厂2019-2020年度土建维修项目招标公告

   日期:2018-10-13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1    
核心提示:招标 项目所在地区 : 广西壮族自治区;防城港市;港口区;一、招标条件 本 广西防城港核电厂2019-2020年度土建维修项目已由项目审
    招标 项目所在地区 : 广西壮族自治区;防城港市;港口区;    一、招标条件    本  广西防城港核电厂2019-2020年度土建维修项目 已由项目审批机关批准,项目资金来源为 企业自筹 ,

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  公开招标,特邀请有兴趣的潜在投标人提出资格预审申请。

二、项目概况和招标范围项目规模:本项目施工地点位于广西防城港市港口区光坡镇红沙村防城港核电基地,主要工作内容为防城港核电厂厂区范围内 与生产相关的建/构筑物的土建技术支持、生产准备、现场检查、维修维护等相关工作。

招标内容与范围:本招标项目划分为  1 个标段,本次招标为其中的:防城港核电厂厂区范围内与生产相关的建/构筑物的土建技术支持、生产准备、现场检查、维修维护等相关工作,包括但不限于以下内容:厂房检查;技术支持、生产准备;现场检查;纠正性维修、预防性检查与维修、大修维修、土建维修工单的处理;土建工程改造;工程测量;空洞封堵;集装箱维修等。

工期:2019年1月-2020年12月三、投标人资格要求1.申请人必须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 依法 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具有增值税一般纳税人资格。

2. 具备《专业承包企业资质等级标准》核工程专业承包企业资质二级及以上资质标准要求。

3. 申请人须具备安全生产许可证。

?    信誉要求:1.近3年 内申请人应无重大及以上生产安全事故 记录;2.近3年内 申请人无因违约或不恰当履行合同而导致的合同终止、仲裁和诉讼记录;递交资格预审申请文件截止时间时,申请人未被招标人或相关主管部门取消或限制其投标资格。

?    ?    其他要求:1、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个人的两个及两个以上的企业 ;母公司、全资子公司及其控股公司;相互间存在直接控股关系或间接控股关系或管理关系的两个及两个以上的企业 。

具备前述情况之一的,则只能由不超过1家企业 报名参加本项目的投标;如出现多家企业 同时报名的情况,招标人将依据资格预审文件中规定的资格审查办法择优选择最多1家企业 参加本项目的投标。

2、类似项目业绩要求:投标人近五年内 应具有一年及以上类似项目业绩。

“类似项目业绩”是指:在已运营核电站辐射控制区内或其它核辐射环境内开展土建项目,且至少有一个合同价格不低于400万。

四、资格预审文件的获取获取时间: 2018年10月12日16:00-2018年10月 17日17:30

项目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ecp.cgnpc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