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服务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集中  化工  神华  配电  钢球 

中广核河北省尚义东山三期200MW风电场项目220kV升压站扩建土建及电气施工工程项目

   日期:2018-10-15     浏览:0    
核心提示:一、招标条件本中广核河北省尚义东山三期200MW风电场项目220kV升压站扩建土建及电气施工工程(招标项目编号:CGN-201810110002)
  一、招标条件

      中广核河北省尚义东山三期200MW风电场项目220kV升压站扩建土建及电气施工工程  (招标项目编号:  CGN-201810110002  ),由项目审批/核准/备案机关批准,项目资金来源为自筹 招标人为  中广核(尚义)风力发电有限公司。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 

二、项目概况和招标范围

项目规模:/

招标内容与范围:本招标项目划分为1 标段,本次招标为:

 

1、招标内容

1.1项目简介

中广核尚义东山风电场已列入河北省千万千瓦级风电基地规划,工程规划总容量为300MW,分三期建成。一、二期建设规模均为49.5MW,已建成。本期是三期工程,设计规模为200MW,一次性建成。本期风电场集电线路送入一期已建成的220kV升压站,其需部分扩建。

中广核尚义东山风电场220kV升压站站址位于河北省张家口市尚义县大青沟乡库伦房子村村东约1.2km处,省道S344北侧,交通生活较为便利。东山220kV升压站长180m,宽130m,呈南北向布置,主入口向东,出线向南;升压变电站内的综合楼、35kV配电装置室、联合泵房、深井泵房、汽车库及材料备品库等站内主要生产、生活建筑物均按终期规模已建成。220kV配电装置采用户外敞开式布置。

本工程只需扩建#2主变压器、220kV配电装置#2主变进线间隔、35kV配电室及其配套建设的无功补偿设备。主要电气设备布置位于生产区西侧,各生产设施的布置与已有布置方式保持一致。

本期建设仅涉及到风电场区,对综合楼、主控用房、生活消防泵房等,一期均已建成,本期对35kV配电室进行扩建。35kV配电室采用单层钢筋混凝土框架结构,新建建筑面积283.9m2,层高5.7m35kV配电室及所变室电缆布置采用电缆沟布置方式。

1.2标段划分

不划分标段

1.3招标范围

本工程包括中广核尚义东山风电场三期200MW项目220kV升压站扩建的全部土建施工(特殊说明除外)、电气设备安装施工及部分设备和材料的采购,详见招标技术文件

1.4工期:

本工程总工期218日历天,计划进场日期20181025 日,竣工时间为20190530日,具体见第六章招标技术文件。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1、投标人应为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注册的、具有独立法人资格、有能力为本项目提供产品及服务的企业。集团(或总公司)性质的投标人必须明确是集团(或总公司)自身作为投标人,还是集团(或总公司)的下属子公司作为投标人。

2、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必须具备以下资质之一:

1)电力工程施工总承包二级及以上,并同时具备承装承修承试二级及以上资质;

2)输变电工程专业承包二级及以上,并同时具备承装承修承试二级及以上资质。

3、投标人必须具有安全生产许可证,投标人在专业技术、设备设施、人员、资金等方面满足施工要求并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

4、项目经理:注册二级建造师及以上且注册单位必须与投标人名称一致。

5、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6、投标人必须通过ISO9000ISO14000ISO18000系列或同等质量、环境、职业健康安全体系认证。

7、投标人有以下情形的则不被接受:

1)近3年内投标人有严重违约、重大工程质量问题或因自身的原因而使任何合同被解除的情形。

2)投标人在招投标活动中有串通投标不良行为记录或涉嫌串通投标、骗取中标等违反招投标法律规范的情形,正在接受主管部门调查或被处以限制或禁止在一定地域、业务领域内参与招投标活动的处罚,处在调查中或尚在处罚期内的(投标人处罚期满除外)。

3)近3年内,投标人被工商行政管理部门列为严重违法失信企业,或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

*以上要求投标人必须同时满足,所提供的所有资质文件必须真实,且与投标人主体一致,如果需要投标人提供的相关证件需要年检的,请确保提供的文件复印件已年检合格,并提供相关证明文件,否则在评标时做废标处理。

 

 

招标文件的获取

获取时间:

2018101111:30(北京时间)-20181023 17:50(北京时间)

 

 

投标文件的递交

递交截止时间

20181101 09:00(北京时间)

开标时间及地点

开标时间:

20181101 09:00(北京时间)

 
 备注:本招标项目仅供正式会员查看购买,您的权限不能浏览详细信息,(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事宜),成为正式会员后可下载详细的招标公告、报名表格、项目附件和部分项目招标文件等。
 
联系人:冯天龙
 
手机:18710021420   
 
邮箱:3490895071@qq.com
 
QQ:3490895071[加时请注明公司名称]
 
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请在购买招标文件之前向招标代理机构或招标业主咨询投标详细要求,具体要求及操作流程以招标代理机构或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