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服务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集中  化工  神华  配电  钢球 

湖南省烟草公司衡阳市公司2018-2020年招标代理机构服务采购招标公告

   日期:2018-10-15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1    
核心提示:湖南省烟草公司衡阳市公司2018-2020年招标代理机构服务采购招标公告1、招标条件本招标项目为湖南省烟草公司衡阳市公司招标代理机

湖南省烟草公司衡阳市公司2018-2020年招标代理机构服务采购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为湖南省烟草公司衡阳市公司招标代理机构服务采购,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

    2.2项目编号:衡烟F81032018034

    2.3项目

    2.6招标范围:自签订合同并生效之日起两年内,湖南省烟草公司衡阳市公司及其直属单位实施的需要提供招标代理服务的工程 、物资、服务项目全过程招标代理服务工作,具体工作内容详见招标文件。

    2.7服务收费标准 :1、代理有具体中标金额的项目,招标代理费服务费按湘招协[2015]6号文件规定的取费标准,投标价上限值按标准费率80%确定,投标价下限值最低按标准费率70%确定,若招标代理服务费按标准费率下浮比例计算后不足3000元的按3000元收取;2、代理没有具体中标金额的项目,招标代理服务费按包干价报价,5000元/项目。

    3、投标人资格条件

    3.1投标人必须提供有效的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副本原件。若投标人已经取得“三证合一”,请提供“三证合一”证件;

    3.2具备政府采购代理资格、已被纳入中国 “政府采购代理机构”专栏“政府采购代理机构名单”,状态显示为正常,并授予相关业务网络操作权限;

  3.3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建立了完善的招标内部监督管理制度,具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3.4招标专职人员配备齐全,业务能力强;具备开展多项招标代理工作的能力及质量保障条件,具备各种招标条件的应对和反应能力。拟投入本项目的招标代理机构专职人员数量不得少于5人 且须证企相符,其中包括:

    3.5投标人被中国 列入代理机构不良行为记录的,其投标申请被否决。

    3.6投标人必须在衡阳市依法设有机构或分支机构,通过衡阳市工商行政管理局登记注册,并在衡阳市有固定的办公场所 。

    3.7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 投标报名及招标文件的获取

    4.1凡有意参加的投标人,请于2018年10月15日至2018年10月19日(法定公休日、法定节假日除外),每日上午8:00至12:00,下午2:30时至17:30(北京时间,下同),地点:湖南省衡阳市 一楼大厅报名。

    4.2投标人报名时需提供:

    a、有效的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组织代码机构证 ,若为 投标报名的,请携带总公司和 有效的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组织代码机构证等有效证件。

    b、法人授权委托书、委托代理人身份证、拟派本项目人员的招标代理机构专职人员岗位证书或国家注册类中级职称证书,劳动保障部门出具的拟派本项目人员连续6个月 养老保险及医疗保险证明。

    4.3投标人须将与原件相符、加盖投标人公章、法人或委托代理人签字的上述资格证明材料的影印件或复印件装订成册。若在招标过程中投标人提供的各种证照、业绩、佐证材料等内容存在弄虚作假行为的,一经查实,将取消招标 资格及下一采购周期入围资格。

  4.4投标人准备和参加招标活动发生的所有费用自理。

    5、投标文件的递交

    5.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2018年11月6日上午09:00

    5.2开标时间及

                开标时间:2018年11月6日上午09:00

                开标

  5.3逾期送达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将拒绝接收

          6、

项目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hunan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