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服务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集中  化工  神华  配电  钢球 

五凌排砂沟水电站改造工程水轮机及附属设备采购采购 招标公告

   日期:2018-10-15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核心提示:五凌排砂沟水电站改造工程水轮机及附属设备采购采购招标公告1.招标条件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2.项目概况与招
五凌排砂沟水电站改造工程水轮机及附属设备采购采购
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概况
排砂沟电站位于湖北省来凤县翔凤镇,距县城西南6.5 km,公路12 km。
该电站属新峡河流域开发的第二级,为引水式水电站。拦河坝距上游一级新峡水库电站2 km。沿河左岸修渠引水7.52 km,在排砂沟汇入新峡河处兴建两座圆筒式厂房发电。电站距离上游新峡电站10 km。
排砂沟水电站装机规模5700KW,共装机3台分为两个厂房。Ⅰ厂房为圆筒式厂房,装设2×1600KW卧式水轮发电机、Ⅱ厂房为圆筒式厂房,装设1×2500KW卧式水轮发电机组。
在来凤县供水工程投入后,排砂沟电站年均发电量约为1335万kW•h。
供货 2.2招标范围
投标人应提供本招标文件规定的下列排砂沟电站改造水轮机的设计、制造、工厂试验、包装、运输、交货、现场开箱检查、指导安装及安装质量监督,以及参加现场试验、试运行和交接验收及培训等服务,并应完全符合合同要求。
(1)3台套卧式混流水轮机及其附属设备、专用工器具及备品备件;
(2)3台套卧式水轮机组自动化元件 ;
(3)3台套卧式发电机、调速器基础板(现场测量,与原设备尺寸一致)。
2.3计划工期:2018年11月1日-2019年6月30日
供货计划及时间:
三台机组蜗壳、蜗壳进水管,轴承,调速器及发电机基础板,所有的锚固件、支撑件:2019年2月14日前运至现场指定位置交货;
三台机组转轮、主轴、底环,导水机构、主轴密封:2019年2月20日前运至现场指定位置交货;
其余设备为2019年2月26日前运至现场指定位置交货。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资格要求: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工商部门注册、具有独立企业法人资格和独立订立合同的权利且为水轮发电机组设备专业生产厂家。
3.2 资质条件
3.2.1技术资质:在专业技术、设备设施、人员组织、业绩经验等方面具有设计、制造、质量控制、经营管理的相应或以上的资质和能力。
3.2.2国家规定需要强制认证的产品,投标人必须具备工业产品生产许可证,并通过国家强制认证标准。
3.2.3投标人应通过ISO9000系列质量认证标准,且能根据标准采取有效的质量保证和质量控制措施,确保设备设计、制造质量等。
3.3供货业绩:投标人近3年具有同类设备的供货业绩,投标人设计和制造过单机额定出力1.7MW及以上卧轴混流式水轮机,并且安全稳定运行2年以上(必须提供业主/用户证明,并附业主/用户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投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中标公示等,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ljcz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