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服务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集中  化工  神华  配电  钢球 

华润电力沧州运东2×350MW热电联产工程厂外补给水管道运西工程招标公告[重新招标]

   日期:2018-10-16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核心提示:华润电力沧州运东2350MW热电联产工程厂外补给水管道运西工程招标公告[重新招标]招标公告SZBGG2018100071号华润守正招标 受招标人
华润电力沧州运东2×350MW热电联产工程厂外补给水管道运西工程招标公告[重新招标]
招标公告SZBGG2018100071号
华润守正招标 受招标人委托,对华润电力华北大区2018年度第18批集中招标华润电力沧州运东2×350MW热电联产工程厂外补给水管道运西工程进行公开招标。
一、项目基本情况
招标人:华润电力
招标代理机构:华润守正招标
项目 本招标范围为供水管线施工图所含的所有工程内容,具体见招标人所提供的图纸 。
主要指标:
交货期/工期:计划开工日期:2018年11月30日 ;
计划竣工日期:2019年1月28日;
计划工期:60日历日
注:详细内容见招标文件,以招标文件为准。
二、投标人资格能力要求
1.资格条件: 具有独立订立合同的法人资格、增值税一般纳税人资格。
资质条件:具有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壹级及以上资质。
2.业绩要求:2013年1月1日至本标段投标截止日期前,具有2个及以上长度不少于3公里的厂外(或市政)引水(或排水)管道 的已完工施工业绩,并提供相关证明材料。
3.项目经理资格:推荐的项目经理应具备二级建造师或以上、安全B证或以上资质,2008年1月1日至本标段投标截止日期前具有2个及以上类似工程建设管理业绩 ,并提供相关证明材料,材料应能清楚体现项目经理任职证明文件、合同范围等具体内容。建造师注册证书应能在住房城乡建设部网站上查询到且有效。
4.是否接受联合体投标:否
5.是否接受代理商投标:否
6.其他要求: 安全要求:具备合格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安全管理人员具有合格有效的安全员证,近一年内未发生政府安全监管部门通报的较大及以上安全事故 。
投标人不属于在“信用中国”网站 或政府各级信用信息共享平台中查明的失信被执行人。
过去不存在不良行为并对华润电力所属单位造成严重影响后果的。
投标人不良行为包括:
1)招评标过程中被证实存在违法、违规行为的;
2)履约过程中出现严重违约、重大合同纠纷的;
3)中标后无正当理由不签订合同的。
备注:
三、招标文件的获取
发售时间
2018年10月15日- 2018年10月22日
招标文件价格
购买招标文件需支付招标文件工本费人民币500元整。招标文件自愿购买,一经售出,费用概不退还。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投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dlztb008##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