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服务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集中  化工  神华  配电  钢球 

嘉兴市平湖2017-06地块一标段外墙保温工程【重新招标】招标公告

   日期:2018-10-16     浏览:13    
核心提示:嘉兴市平湖2017-06地块一标段外墙保温工程【重新招标】招标公告1.招标条件本招标工程嘉兴市平湖2017-06地块一标段1、2、3、5、1
  嘉兴市平湖2017-06地块一标段外墙保温工程【重新招标】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本招标工程嘉兴市平湖2017-06地块一标段1、2、3、5、18、19、21#楼外墙保温工程,建设资金来自企业自筹资金。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工程施工进行公开招标。

2.工程与招标

工程名称:嘉兴市平湖2017-06地块一标段1、2、3、5、18、19、21#楼外墙保温工程

招标编号:SDYK2018B049D

建设地点:浙江省嘉兴市乍浦镇外环东路九龙山大道口。

项目:本工程位于浙江省嘉兴市乍浦镇外环东路九龙山大道口。包含嘉兴市平湖2017-06地块泷悦府住宅项目一标段住宅1#、2#、3#、5#、18#、19#、21#共七栋楼,均为地上18层,地下1层,总建筑面积约94374.54平方米。其中18#、19#、21#楼,从标准层开始使用铝模。七栋楼外墙保温面积约76000平方米。

本工程仅供投标参考,具体内容以施工图纸与现场为准。

招标:嘉兴市平湖2017-06地块一标段1、2、3、5、18、19、21#楼外墙保温工程所包含内容,以及施工中所产生的建筑垃圾的清理,现场内的安全文明施工。

保温工作主要包括:

一、1#、2#、3#、5#号楼外墙外保温:①20mm厚玻化微珠保温砂浆Ⅱ型,燃烧等级A级;② 5mm厚聚合物水泥砂浆一道,内衬耐碱纤维网格布一层,首层加设加强型网格布一层。

二、河西商业部分外墙内保温:①20mm厚玻化微珠保温砂浆Ⅰ型,燃烧等级A级;② 5mm厚聚合物水泥砂浆一道,内衬耐碱纤维网格布一层,首层加设加强型网格布一层。

三、18#、19#、21#号楼外墙外保温:①35mm厚玻化微珠保温砂浆Ⅱ型,燃烧等级A级;②5mm厚抗裂砂浆一道,加复合耐碱纤维网格布一层。

四、18#、19#、21#号楼外墙内保温:①25mm厚玻化微珠保温砂浆Ⅰ型,燃烧等级A级;②5mm厚抗裂砂浆一道,加复合耐碱纤维网格布一层。

计划工期:施工总工期30历天,开工期根据招标人书面确认为准。

质量要求:质量达到合格标准(且需保证一次性通过验收)。执行嘉兴中南锦乐嘉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要求的《工程建设标准》、《中南工艺工法及检查与考核管理办法》及实测实量等要求标准。

安全、环境要求:满足嘉兴中南锦乐嘉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制订的相关条款做好文明施工和安全生产工作。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有防水防腐保温工程专业承包贰级及以上资质;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

3.2拟担任本工程的项目负责人须在投标单位注册,具备二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资格。出具与投标单位的劳动合同和社保关系证明。项目负责人应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

3.3业绩要求:近三有类似项目施工经验。

3.4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3.5信誉要求:近三无违法、违规、违约、违纪行为;

3.6具有按时、保质完成本工程的能力;

3.7本招标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8法律法规对合格承包商的其他要求、规定。

4. 投标人注册

本项目通过平台进行电子化招标。有意参加并符合条件的投标人,尚未注册成为正式用户的,需先登录进行电子注册、经验证通过并办理CA数字认证证书后方能参与招标活动。注册需携带资料请详见平台门户网站“投标人操作指南”。

5. 网上报名与招标的获取

5.1潜在投标人成功注册成为正式用户后,按下列要求可以获取招标
(1)潜在投标人购买招标的费用必须电汇至招标代理机构指定账户,并将电汇凭证通过平台以附件形式上传至系统,支付成功后,投标人直接从网上下载招标电子版。招标人/招标代理机构不提供任何纸质招标。招标代理机构允许下载招标时,即视为招标己经售出。除招标人或招标代理机构的原因外,招标一经售出,恕不退款。
(2)潜在投标人购买招标时填写的信息务必保证:

(a)购买招标人必须是投标人。

(b)填写的保证金账户和账号信息必须是投标人基本账户的真实信息,此信息将作为收取及退回保证金时使用,由于投标人填写错误导致投标保证金不能及时收取及退回的,责任由投标人自行承担。不得以个人名义电汇投标保证金。
(c)填写的投标联系人必须是本次开标仪式前与评标期间的正式联系人,所有的澄清将通知此联系人。
(3)招标发售开始时间:20181015 15:00

招标发售结束时间:20181020 15:00

5.2招标售价700元,售后不退。上述发布时间内,在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网站注册查看本招标公告并填写购买招标文件登记表(加盖投标人公章,见招标公告附件)

联系人:马工

电话:010-51957412-53310966

手机:18701298819.17746587250. 

微 信 号:mayou666666

邮箱地址:1051008819@qq.com

相关附件:附件1.公告.docx

                附件2.申请登记表.docx

在线qq:1051008819(添加备注:单位名称+联系人+手机号)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