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服务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集中  化工  神华  配电  钢球 

中国移动广东公司2018-2020年数据中心一期二阶段机电配套项目管理和造价管理支撑服务公开招标

   日期:2018-10-17     浏览:0    
核心提示:1、项目概况为保证采购活动公平、公正、有序地开展,我司将加大供应商投标行为管理,加强投标/应答文件的核查力度,包括但不限于
   
1、项目概况

为保证采购活动公平、公正、有序地开展,我司将加大供应商投标行为管理,加强投标/应答文件的核查力度,包括但不限于证明材料真实性的核查(含合同、发票、资质证明文件等),投标/应答文件雷同核查等。证明材料真实性核查方式包括相关主管部门、认证机构的公开查询网站/证件原件核查、税局网站核查发票真实性等;投标/应答文件雷同核查将包括对核心人员、实质性条款、方案建议书、服务承诺、额外服务承诺等涉及的文字、图表、图片等,如未标注引用出处,出现异常一致将视为雷同。投标/应答文件承诺需真实并有效(如承诺投入的驻点人员),如中标后不按照投标文件承诺与我方签订合同,将按照《采购供应商负面行为管理条款》严肃处理。

1.1 项目概况

根据省公司下发的2018年建设任务书,为确保中国移动(广东东莞)数据中心一期二阶段建设项目的顺利开展,拟开展本项目。本项目涉及中国移动(广东东莞)数据中心一期二阶段建设项目及中国移动(广东东莞)数据中心一期二阶段外电项目两个项目的项目管理支撑服务,以上两个项目的总建设面积为45360平方米,总投资约23731万元。

1.2 招标内容

本次采购为服务,采购内容为对中国移动(广东东莞)数据中心一期二阶段建设项目提供全过程的项目管理支撑服务。标段一工作内容包括但不限于自投资滚动规划、选址购地、项目可研立项至竣工验收、保修、后评估等各阶段的基建相关工作,对基建项目提供全过程项目管理支撑服务。

本招标项目标段一估算金额为¥2,384,320.00元(不含税价)。最终规模及详细建设内容,以中国移动通信集团广东有限公司 (以下简称“省公司”)最终审定下达的2018年投资计划(包含调整计划、增补计划在内)和工程建设任务书为准。

1.3本项目划分标段,具体标段划分如下:

标段划分

标段内容

标段不含税预算金额(元)

标段一

项目管理支撑服务

¥2,384,320.00

本项目允许投标人中标的最多标段数为1个。

1.4 本项目设置最高投标限价(投标人投标报价高于最高投标限价的,其投标将被否决。)

1.5服务期限:合同生效起两年;如遇招标人集团公司将本项目内容纳入集采目录或招标人省公司发布相关集采结果,则本项目合同自动终止

1.6本项目(标段一)为驻点服务项目,须在应答时提供《承诺书》及《项目团队服务成员登记表》(模版详见第六章投标文件格式)。
包段 产品名称 产品单位 需求数量
包1 基建咨询、服务(地市) 1.00
2、资格要求

本项目采用资格后审(合格制)方式:资格审查合格标准如下:

2.1投标人均具有独立法人资格,持有经工商行政管理部门核发的独立法人营业执照;在法律和财务上独立、合法运作并独立于招标人和招标代理机构的单位。提供合法有效的营业执照,对于已按商事登记改革要求更换新版营业执照的,应提供商事主体信息最新查询结果(显示经营范围、注册资本等信息)的截屏打印件(加盖公章)。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投标或者未划分标段的同一招标项目投标。

2.2资质要求:

1)参与本项目标段一投标的投标单位:必须具备有效的国家住房和城乡建设部颁发的工程监理综合资质或房屋建筑工程监理甲级资质证书。(备注:需提供证书复印件)

2.3业绩要求:

1)标段一:投标单位近5年内(2013年1月1日起,以合同签订时间为准),承担过不少于3项单项建筑面积大于10000㎡的新建公共建筑项目的监理或项目管理支撑或代建工作(包括设计至竣工验收阶段)。

2.4团队负责人要求:

1)标段一:投标单位提供项目团队的负责人需具备注册监理工程师或注册咨询工程师(投资)或注册建造师等注册执业资格证书,并具备中级(或以上)专业技术职称。

2.5信用要求如在全国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http://gsxt.saic.gov.cn/)、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http://shixin.court.gov.cn/)、信用中国(http://www.creditchina.gov.cn/)、信用东莞网(http://credit.dg.gov.cn)查询到异常,包括“严重违法”、“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名单/黑名单/案件信息”、“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名单”、“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黑名单)信息”(时间以投标截止之日为准),应否决其投标。

2.6其他要求: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本项目实行网上发售电子版招标文件,不再出售纸质招标文件。标书售卖时间为 2018年10月16日19时00分至2018年10月23日17时00分。
纸质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18年11月13日09时30分。
 
 
  备注:本招标项目仅供正式会员查看购买,您的权限不能浏览详细信息,(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事宜),成为正式会员后可下载详细的招标公告、报名表格、项目附件和部分项目招标文件等。
 
联系人:冯天龙
 
手机:18710021420   
 
邮箱:3490895071@qq.com
 
QQ:3490895071[加时请注明公司名称]
 
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请在购买招标文件之前向招标代理机构或招标业主咨询投标详细要求,具体要求及操作流程以招标代理机构或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