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服务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集中  化工  神华  配电  钢球 

四川绵竹农村商业股份有限公司安防系统设备采购及安装入围项目招标

   日期:2018-10-17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核心提示:四川绵竹农村商业股份有限公司安防系统设备采购及安装入围项目招标1.招标条件本招标项目四川绵竹农村商业股份有限公司安防系统设

四川绵竹农村商业股份有限公司安防系统设备采购及安装入围项目招标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四川绵竹农村商业股份有限公司安防系统设备采购及安装入围项目经四川绵竹农村商业股份有限公司批准实施,资金来自业主自筹,项目出资比例为100%,招标人为四川绵竹农村商业股份有限公司。项目已具备采购招标条件,现对该采购项目进行公开招标。
2.招标项目概况
2.1项目名称:四川绵竹农村商业股份有限公司安防系统设备采购及安装入围项目。
*************************此行内容正式会员可见,请登录后查看*******************************此行内容正式会员可见,请登录后查看******************************
2.3项目概况:四川绵竹农村商业股份有限公司安防系统设备采购及安装入围项目为单价招标项目,面向社会公开招标2家证照齐全,具有安防设备销售、安装资格及资质的公司,投标公司按评标得分从高到低排序入围,以得分排名前2名确定中标人。
2.4入围年限:3年。
2.5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 3.1具有独立珐人资格,企业注册资金在人民币1000万元(含)以上,在本行业具有良好的从业经验,有能力履行本项目招标内容要求和提供招标货物及服务的投标人,省外企业需提供入川备案登记书;
3.2具有有效的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营业执照为统一社会信用代码的,不再提供组织机构代码和税务登记证),且处于有效期内;
3.3具有电子与智能化工程专业承包贰级及以上资质; 3.5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3.6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须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3.7参加本次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违珐违规行为;
3.8珐律、行政珐规及招标文件规定的其他条件。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请于2018年10月15日至2018年10月19日,每日上午09:00时至12:00时,下午14:30时至17:30时(北京时间,下同)购买招标文件,购买招标文件的企业需携带以下材料:
(1)单位介绍信(原件)。
(2)经办人身份证复印件盖公章(须提供原件)。
(3)营业执照复印件盖公章(留复印件,原件备查)。
(4)电子与智能化工程资质证书复印件盖公章(留复印件,原件备查)。
4.2招标文件(电子版文件)每套售价400元,售后不退。
5、投标文件的递交
5.1递交投标文件时间:2018年11月5日10:00时(北京时间)
5.2投标截止时间/开标时间:2018年11月5日10:00时(北京时间)
投标文件必须在投标截止时间前送达开标地点。逾期送达的投标文件恕不接收。本次招标不接受邮寄的投标文件。

项目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z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