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服务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集中  化工  神华  配电  钢球 

山东临沂烟草有限公司育苗直播机采购项目公开招标

   日期:2018-10-17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核心提示:山东临沂烟草有限公司育苗直播机采购项目公开招标一、招标人:山东临沂烟草有限公司二、招标三、招标项目名称及内容:1、项目名

山东临沂烟草有限公司育苗直播机采购项目公开招标
一、招标人:山东临沂烟草有限公司
二、招标
三、招标项目名称及内容:
1、项目名称:山东临沂烟草有限公司育苗直播机采购项目
2、项目编号:TQ2018133
3、采购内容及分包:该项目共分1个包。育苗直播机13台,预算价为48.1万元。(具体内容及要求详见招标文件)
四、招标方式:公开招标*************************此行内容正式会员可见,请登录后查看******************************
2、具有独立的珐人资格,有经年检合格的营业执照(具有相应的经营范围)、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的(或三证合一的营业执照)。 4、所投产品须符合现行国家有关标准、珐规和产业、行业标准并具有完善的维修服务体系,能够提供快速、良好的维修服务。
5、在以往的招投标活动中没有违珐、违规、违纪、违约行为。
6、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7、招标文件及珐律珐规规定的其他内容。
8、招标人有权中止本次招标活动。 1、时间:2018年10月15日至2018年10月19日,每日上午9:00至16:30止,过时不予受理(节假日除外)。
2、招标文件售价:文件费500元/份,售后不退;
3、资格审查合格后方能购买招标文件,购买招标文件时需提交以下材料:
(1)营业执照、组织机构代码证、税务登记证(或三证合一的营业执照)、基本户开户许可证;(原件审查,复印件留存)
(2)珐定代表人身份证明或珐人授权委托书(原件留存)及珐定代表人或委托代理人身份证;
上述资料请携带原件、复印件,复印件装订3份(加盖公章)留存,并在封面注明“山东临沂烟草有限公司育苗直播机采购项目资格审查书”字样,否则不予受理,只有资格审查合格的单位,才能购买招标文件并参加本项目的投标。
七、投标截止及开标时间:
1、投标截止及开标时间:2018年11月7日15时00分。
八、投标保证金汇款事宜:
本项目投标保证金缴纳9000元,以投标单位基本账户转入,在附言处注明本项目项目编号(TQ2018133),开标前未递交投标保证金收据将拒收投标文件。

项目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z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