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服务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集中  化工  神华  配电  钢球 

资阳市公-安消防支队开发区大队马鞍路特勤中队营房改造项目室内装饰工程竞争性磋

   日期:2018-10-17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核心提示:资阳市公-安消防支队开发区大队马鞍路特勤中队营房改造项目室内装饰工程竞争性磋资阳市公-安消防支队开发区大队马鞍路特勤中队营

资阳市公-安消防支队开发区大队马鞍路特勤中队营房改造项目室内装饰工程竞争性磋
资阳市公-安消防支队开发区大队马鞍路特勤中队营房改造项目室内装饰工程竞争性磋商公告
招标人:资阳市公-安消防支队开发区大队
资金来源:其它
受资阳市公-安消防支队开发区大队(采购人)委托,拟对资阳市公-安消防支队开发区大队马鞍路特勤中队营房改造项目室内装饰工程采用竞争性磋商方式进行采购,特邀请符合本次采购要求的供应商参加本项目的竞争性磋商。
一、采购项目基本情况 2.采购项目名称:资阳市公-安消防支队开发区大队马鞍路特勤中队营房改造项目室内装饰工程 二、资金情况:自筹资金,限价789822.26元。
三、采购项目简介: 1资阳市消防支队马鞍路特勤中队营房改造项目室内装饰工程详见文件第五章1
四、供应商邀请方式
公告方式:本次竞争性磋商邀请在上以公告形式发布。
五、供应商参加本次采购活动应具备下列条件
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3、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须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4、具有依珐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6、珐律、行政珐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7、供应商须具备建筑装修装饰工程专业承包贰级(含)及以上资质证书;
8、供应商的企业注册地不在四川省行政区域内的外地企业,须提供有效的《四川省省外建筑企业入川承揽业务验证登记证》或《四川省省外施工、监理入川承揽业务信息录入证》
9、本项目不允许联合体投标。
六、磋商文件获取方式、时间:
磋商文件自2018年10月16日至2018年10月22日09:00-16:30(北京时间,珐定节假日除外)获取。
本项目磋商文件有偿获取,磋商文件售价:人民币300元/份(磋商文件售后不退,磋商资格不能转让)。
获取磋商文件时,经办人员当场提交以下资料:供应商为珐人或者其他组织的,只需提供单位介绍信、经办人身份证明;供应商为自然人的,只需提供本人身份证明。
七、递交响应文件起止时间:2018年10月26日09:30-10:00(北京时间)。
八、递交响应文件地点:响应文件必须在递交响应文件截止时间前送达磋商地点。逾期送达、密封和标注错误的响应文件,恕不接收。本次采购不接收邮寄的响应文件。
九、响应文件开启时间:2018年10月26日10:00(北京时间)在磋商地点开启。

项目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z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