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服务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集中  化工  神华  配电  钢球 

万载县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垃圾抓斗起重机采购招标公告

   日期:2018-10-17     浏览:6    
核心提示:万载县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垃圾抓斗起重机采购招标公告万载县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垃圾抓斗起重机采购项目 进行国内公开招标。
  

万载县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垃圾抓斗起重机采购招标公告 

 万载县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垃圾抓斗起重机采购项目 进行国内公开招标。有关事项如下: 
 
一、项目内容及需求: 
 
货物名称: 垃圾抓斗起重机设备 
 
数量: 一批 
 
资金来源: 自筹资金 
 
交货地点: 江西省宜春市万载县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 
 
交货期: 详见技术需求书 
 
最高限价金额(元)为人民币500万元  
 
详细内容请参阅招标文件第二部分“用户需求书”的相关内容。 
 
二、合格投标人条件 
 
1、投标人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的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法人或其它组织; 
 
2、投标人必须是所投标货物的制造商或是获得所投标货物制造商授权的代理商; 
 
3、制造商应是经国家有关部门审查并认可具有设计或制造起重机设备能力; 
 
4、制造商具有中国国家技术监督局颁发的特种设备(起重机械)制造许可证; 
 
5、制造商具有特种设备安装改造维修许可证; 
 
6、投标人应具有至少一台双梁电动起重机(重量25吨或以上)产品供货业绩,同时具有2台或以上(重量10吨或以上)垃圾抓斗起重机供货业绩。需提供采购合同或竣工验收报告或其它证明材料复印件。以上业绩可以是制造商的业绩,也可以是制造商授权的代理商的业绩。 
 
7、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注明:要求提供合同复印件(含合同关键信息页和双方签字盖章页等)。如调查业绩不实将导致废标并没收投标保证金。 
 
 
三、获取招标文件的时间
潜在供应商应当在2018年 10 月 16 日起至2018年 11 月5 日期间购买招标文件,售后不退(本项目采用网上注册报名购买),符合资格的供应商在购买成功后自行下载招标文件。注:标书款支付方式为微信支付或电汇,不接受现金。我司只开具对应金额增值税普通发票。 
 
四、投标文件的递交时间、递交截止时间
 
1、递交时间:2018年 11 月 6 日14:00~14:30时(北京时间)。 
 
2、递标截止时间:2018年 11 月 6 日14:30时(北京时间)。 
 上述发布时间内,在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网站注册查看本招标公告并填写购买招标文件登记表(加盖投标人公章,见招标公告附件)
联系人:马工
电话:010-51957412-53310966
手机:18701298819.17746587250. 
微 信 号:mayou666666
邮箱地址:1051008819@qq.com
相关附件:附件1.公告.docx
                附件2.申请登记表.docx
在线qq:1051008819(添加备注:单位名称+联系人+手机号)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