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服务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集中  化工  神华  配电  钢球 

北方联合电力有限责任公司包头第二热电厂废水站浓缩池、浓缩机大修项目招标公告

   日期:2018-10-17     浏览:0    
核心提示:北方联合电力有限责任公司包头第二热电厂废水站浓缩池、浓缩机大修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就该项目招标事
  北方联合电力有限责任公司包头第二热电厂废水站浓缩池、浓缩机大修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就该项目招标事宜公告如下:
1、招标范围与工期
1.1 招标范围
废水站浓缩池、浓缩机大修,具体内容详见技术规范。
1.2工期要求:30天。
2、投标人资格要求
2.1资格审查通用条款 
2.1.1投标申请人须为集团级、招标人所属的二级单位或招标人供应商库内的合格供应商。
2.1.2对于已在电子商务平台注册成为潜在供应商的,潜在供应商须通过集团、招标人所属的二级单位或招标人审核成为合格供应商后方可参加投标。
2.1.3对于未在电子商务平台注册的供应商,首先应在电子商务平台注册成为潜在供应商,潜在供应商通过集团、招标人所属的二级单位或招标人审核成为合格供应商后方可参加投标。
2.1.4投标人必须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独立企业法人资格;
2.1.5 本次招标不接受代理商的投标;
2.1.6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2.2资格专项条款
2.2.1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
2.2.2被授权委托人身份证复印件;
2.2.3企业法人营业执照;
2.2.4企业组织机构代码证;
2.2.5 企业税务登记证;
注:已实行三证合一的投标单位,提供新版营业执照即可。
2.2.6一般纳税人证明;
2.2.7具有相关检修经验;
2.2.9具有近年同类设备检修业绩合同。

招标文件领取时间:2018年10月24日9:00起至2018年10月30日17:00止。
电子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2018年11月13日上午9:00(北京时间)
电子投标文件解密开始时间:2018年11月13日上午9:00(北京时间) 
 
 
 备注:本招标项目仅供正式会员查看购买,您的权限不能浏览详细信息,(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事宜),成为正式会员后可下载详细的招标公告、报名表格、项目附件和部分项目招标文件等。
 
联系人:冯天龙
 
手机:18710021420   
 
邮箱:3490895071@qq.com
 
QQ:3490895071[加时请注明公司名称]
 
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请在购买招标文件之前向招标代理机构或招标业主咨询投标详细要求,具体要求及操作流程以招标代理机构或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