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服务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集中  化工  神华  配电  钢球 

东风襄阳基地职工家属区供水供电维修改造工程勘察、设计招标

   日期:2018-10-17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核心提示:东风襄阳基地职工家属区供水供电维修改造工程勘察、设计招标东风襄阳基地职工家属区供水供电维修改造工程勘察、设计招标投标编码

东风襄阳基地职工家属区供水供电维修改造工程勘察、设计招标
东风襄阳基地职工家属区供水供电维修改造工程勘察、设计招标
投标编码:dlztb.com_20181016_7466337394899163
;标讯类别:国内招标
资金来源:其他 
(招标编号:CGN-201810160002)
招标项目所在地区:湖北省;襄樊市;襄阳区;*************************此行内容正式会员可见,请登录后查看******************************
二、项目概况和招标范围
项目规模:包括:勘测、初步设计、施工图设计、竣工图编制等,至少应含有:编制详细投资概算、经济指标概算表,编制土建、设备招标技术规范书。   1.设计范围:东风襄阳基地职工家属区的七个小区:车城一区、车城二区、神龙小区、风景园小区、风和园小区、东风佳苑一期、东风佳苑二期,总改造户数为:供电系统维修改造户数7162户、供水系统维修改造户数7135户。改造范围包括区域内供水网络、供电网络、楼栋供水、楼栋供电、水计量、电计量、集抄及营抄系统改造(含公用系统)等。
  2.负责土建、安装施工、调试、试运行等阶段的现场服务和设备、施工招标期间的技术答疑等服务;   4.工期进度:要求合同签订后30天内勘测及初步设计;初步设计评审完成后30天内完成施工图设计。工程竣工后20天内完成竣工图编制。
  5.输出成果:各阶段经审查确定后的相关成果(除招标技术规范书外)蓝图10套,电子版并配光盘1套。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1.资质: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住房和城乡建设部认定的建筑设计甲级企业资质。 
  2.业绩:近五年有三个以上(含三个)生活区或生活商业混合区供水供电工程设计项目(以设计合同为准)。 
  3.信誉:投标人未在最高人民法院失信被执行人信息库中被列为失信被执行人。申请人应出具法定代表人或其委托代理人签字并加盖单位公章的书面承诺书。 
  4.质量:近一年内未发生因勘察设计原因造成的重大人身死亡事故,未发生因勘察设计原因造成的重大质量事故。申请人应出具法定代表人或其委托代理人签字并加盖单位公章的书面承诺书。 
  5.其它:是中华人民共和国内注册的独立企业法人;具备年检合格的营业执照和有效的资质证书;拟投入项目的设总、主设人是本单位的在职职工;满足业主工期要求及其它实质性要求。
  本项目不允许联合体投标。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获取时间:2018年10月16日17:30--2018年10月23日17:30(北京时间)



项目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z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