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服务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集中  化工  神华  配电  钢球 

真空水冷组件加工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日期:2018-10-17     浏览:2    
核心提示:真空水冷组件加工采购项目-招标公告1. 招标条件受(以下简称招标人)的委托,就本项目进行公开招标。本项目资金来源已落实,已具
  真空水冷组件加工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1. 招标条件

受(以下简称“招标人”)的委托,就本项目进行公开招标。本项目资金来源已落实,已具备招标条件。

2. 招标

2.1招标编号:ZBDL-2018528

2.2项目名称:真空水冷组件加工采购项目

2.3项目:本项目加工的真空水冷组件应达到真空使用及冷却水路密封的工艺要求,以不锈钢材质为主,机加工和焊接为主要加工工艺方法,满足各项技术指标和检测要求, 具体要求详见技术规格书。

2.4招标:要求供货商提供真空水冷组件3套(含工程图设计、制造、组装调试等)及相关的配套服务,具体服务内容和技术要求详见招标和技术规格书。

2.5交货地点:天津市河东区津塘路168号。

2.6交货期:合同签订后的3个内。

3.招标发售

3.1招标售价:每套招标售价人民币500元整,售后款项不予退还。

注:原则上标书款只接受公司账户汇款,如以个人账户名义汇款,我司只能开具个人名字抬头的标书款发票。

3.2招标发售方式

3.3发售时间:2018101717:00—2018102317:00(北京时间)

4. 投标的提交

提交投标截止期:201811199:00

5. 投标人资格要求:

(1)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拥有合法经营权,符合国家有关规定,有资格和能力完成本次招标的物项和服务供货,并具有同类产品供货业绩的企业(不含在中国境内注册的外商独资、合资、合作企业)。

(2)投标人应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律、法规以及相关行业的规定。

(3)投标人必须具有履行合同所必要的财务、技术、设计和制造能力,并满足下列要求:

A、注册资金在500万元人民币及以上的。

B、必须是在法律和财务上独立的实体。

C、投标人应已实施了满足招标要求的质量保证体系。

D、投标人有良好的银行信用和商业信誉,不得处于破产、停业、财产被接收或冻结等任一情形。

(4)业绩要求:近三内(以合同签订期为准),至少具有一项同类货物供货业绩。

6. 未购买本项目招标的,其投标将被拒绝,有证明下列情形的除外:

6.1作为投标人的办事处或分公司代为购买标书的;

6.2 购买标书的厂家在投标截止前因兼并、重组上市等原因导致公司名称变化的。

7. 投标应按招标规定时间、地点提交。逾期送达的投标将被拒绝。

8.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上述发布时间内,在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网站注册查看本招标公告并填写购买招标文件登记表(加盖投标人公章,见招标公告附件)

联系人:马工

电话:010-51957412-53310966

手机:18701298819.17746587250. 

微 信 号:mayou666666

邮箱地址:1051008819@qq.com

相关附件:附件1.公告.docx

                附件2.申请登记表.docx

在线qq:1051008819(添加备注:单位名称+联系人+手机号)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