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服务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集中  化工  神华  配电  钢球 

真空水冷组件加工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日期:2018-10-17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核心提示:真空水冷组件加工采购项目招标公告1.招标条件中核 供应链管理受核工业理化工程研究院 的委托,就本项目进行公开招标。本项目资金

真空水冷组件加工采购项目

招标公告

1. 招标条件

中核 供应链管理 受核工业理化工程研究院 的委托,就本项目进行公开招标。本项目资金来源已落实,已具备招标条件。

2. 招标概况

2.1招标编号:ZBDL-2018528

2.2项目名称:真空水冷组件加工采购项目

2.3项目概况:本项目加工的真空水冷组件应达到真空使用及冷却水路密封的工艺要求,以不锈钢材质为主,机加工和焊接为主要加工工艺方法,满足各项技术指标和检测要求, 具体要求详见技术规格书。

2.4招标范围:要求供货商提供真空水冷组件3套 及相关的配套服务,具体服务内容和技术要求详见招标文件和技术规格书。

2.5交货

2.6交货期:合同签订后的3个月内。

3.招标文件发售

3.1招标文件售价:每套招标文件售价人民币500元整,售后款项不予退还。

招标代理机构收款

注:原则上标书款只接受公司账户汇款,如以个人账户名义汇款,我司只能开具个人名字抬头的标书款发票。

3.2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下载 入网协议书, 注册 联系人:李杨 手机:13683233285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中标公示等,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部分招标文件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联系人:李 杨

电话:010-5195 7458

手机:13683 233285

邮箱:1211 306049@qq.com

传真:010-5195 7412

本项目仅供会员查看购买标书 ecp.cnn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