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服务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集中  化工  神华  配电  钢球 

甘肃省烟草公司酒泉市公司2018-2020年度职工体检项目

   日期:2018-10-17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核心提示:甘肃省烟草公司酒泉市公司2018-2020年度职工体检项目公开招标公告酒泉市顺帆工程监理 受甘肃省烟草公司酒泉市公司的委托,对甘肃

甘肃省烟草公司酒泉市公司2018-2020年度职工体检项目

公开招标公告

酒泉市顺帆工程监理 受甘肃省烟草公司酒泉市公司的委托,对甘肃省烟草公司酒泉市公司2018-2020年度职工体检项目以公开招标方式进行采购,现欢迎符合资格条件的投标人前来参加。

一、项目编号:JQSFZB-2018-030号

二、招标内容

1、体检项目要求:详见技术要求。

序号

招标内容

人数

1

甘肃省烟草公司酒泉市公司机关、物流中心及敦煌市局(公司),肃州、玉门、金塔、瓜州县(市、区)局(营销部)职工体检

276

2、体检

3、体检时间:具体时间由甘肃省烟草公司酒泉市公司确定。

4、服务期:2018年-2020年(三年)

5、最高限价:1500元/人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1、提供经年检合格的企业法人或事业法人营业执照副本、税务登记证副本、组织机构代码证或者“三证合一”后的营业执照。

2、具有卫生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医疗机构执业许可证》,卫生局审批的医疗机构批准证书,二级乙等及以上医院资质。

3、投标人须为未被列入“信用中国”网站(  )记录失信被执行人或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或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不处于 (  )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信息记录”中的禁止参加政府采购活动期间;未被列入“信用甘肃”网站(  )记录失信被执行人或财政性资金管理使用领域相关失信责任主体、统计领域严重失信企业及其有关人员等的方可参加本项目的投标;投标人不存在行贿及其它犯罪记录。

4、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四、报名时间及

1、报名时间:2018年10月 17 日-2018年10月 24 日,每日上午8时30分至12时00分,下午14 时30分至17时30分(北京时间)。

2、报名

五、获取招标文件时间及

1、招标文件获取时间:2018年10月18日至2018年10月24日,每日上午8时30分至12时00分,下午14 时30分至17时30分(北京时间)。

2、招标文件获取

六、购买招标文件须提供资料:

1、企业营业执照副本、组织机构代码证副本、国家和地方税务登记证副本或“三证合一”后的营业执照副本、医疗机构执业许可证、卫生局审批的医疗机构批准证书、二级乙等及以上医院资质文件;

2、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书(原件);

3、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原件);

*以上所有原件带至报名现场审查,同时提供复印件加盖公章二份留档备查。

七、资格审查方式及招标文件的售价:

1、对投标人进行资格后审;

2、招标文件售价300元/份,售后不退,交款方式为现金。

八、投标文件的递交:

1、投标文件递交时间:2018年11月 7 日下午14时30分-15时00分;

2、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2018年11月 7 日下午15时00分;

3、投标文件递交

4、开标时间及

九、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下载 入网协议书, 注册联系人:李杨 手机:13683233285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中标公示等,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联系人:李杨 qq: 1211306049(注明单位) 微信号:li13683233285 手 机:13683233285 电 话:010-51957458 邮 箱:1211306049@qq.com

gse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