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服务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集中  化工  神华  配电  钢球 

红沿河核电项目5、6号机调试用-20号柴油采购(重新招标)招标公告

   日期:2018-10-18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20    
核心提示:招标项目所在地区: 辽宁省;大连市;瓦房店区; 一、 招标条件 本 红沿河核电项目5、6号机调试用-20号柴油采购 ,已由项目审批
    招标项目所在地区: 辽宁省;大连市;瓦房店区;  一、  招标条件 本  红沿河核电项目5、6号机调试用-20号柴油采购   ,已由项目审批/核准/备案机关批准,项目资金来源为  企业自筹  ,

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 公开招标。

二、  项目概况和招标范围 项目规模: 招标内容与范围:本项目采购物项为红沿河核电项目5、6号机应急柴油发电机调试用-20号柴油,预估需求量600吨。

合同执行期间,供应方按照购买方的指令分批次将购买方所需的柴油

三、  申请人资格要求 1. 资质要求    基本资格①   投标人须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 注册的独立法人;②   投标人必须是增值税一般纳税人。

   专业资质①   申请人应具有-20号柴油经营资质,包括成品油经营许可、危化品经营许可等;②   申请人若自行运输-20号柴油,需具备相应的危险品运输资质;若委托其它单位进行运输,须提供委托合同,所委托的单位需具有相应的危险品运输资质 。

2. 财务要求    申请人银行资信记录、财务状况良好,不得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或冻结的情形,具有近三年 财务报表,包括:资产负债表、利润表、现金流量表及附件。

   近三年 资产负债率不得均高于80%;    近三年 公司净利润不得均为负。

3. 业绩要求近3年内 ,申请人-20号柴油的供货业绩累计不少于人民币500万元。

4. 人员要求项目经理具有大专及以上学历,3年以上 的类似工作经验和工作年限。

5. 其他要求 本项目 接受联合体。

本项目 接受 代理商投标。

其他通用资格要求详见资格预审文件第二章“申请人须知”。

四、  资格预审文件的获取 获取时间: 2018年10月18日10:00—2018年10月23日17:30

项目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ecp.cgnpc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