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服务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集中  化工  神华  配电  钢球 

2018 年 11 月鄂尔多斯市国源矿业开发有限责任公司龙王沟矿井及选煤厂项目 61 盘区硐室工程招标二次公告

   日期:2018-10-22     浏览:1    
核心提示:招标公告项目名称:龙王沟矿井及选煤厂项目 61 盘区硐室工程招标-鄂尔多斯市国源矿业开发有限责任公司招标编号:CWEME-201809LWG
 招标公告
 
项目名称:龙王沟矿井及选煤厂项目 61 盘区硐室工程招标-鄂尔多斯市国源矿业开发有限责任公司
招标编号:CWEME-201809LWG-S001
招标方式:公开招标招标类型:能源化工所属地区:内蒙古 所属行业:能源
一、项目简介:
 
龙王沟矿井及选煤厂项目隶属于鄂尔多斯市国源矿业开发有限责任公司,公司股东方为中国大唐集团煤业有限责任公司和联美集团有限公司;中国大唐集团煤业有限责任公司持股 51%,联美集团有限公司持股 49%。
 
龙王沟井田北邻薛家湾镇;南邻东坪井田;东邻中小煤矿开采区及黑岱沟露天矿田;西部为 6 号煤层 575m 埋深线。井田东西长 4.3~10.8km,南北宽 4.3~7.7km,面积 51.1490km2。
 
矿井设计可采储量为740.12Mt,矿井生产能力10.0Mt/a,服务年限为52.9a,考虑到井田西北部边界外区域暂无归属,此区域周边仅濒临龙王沟一座矿井,与其他矿井无矿权争议问题,后期划入本矿区范围可能性较大,初步估计此区域服务年限不小于
18年,因此,加上此区域服务年限,本矿井总服务年限不小于70年。
 
 
 
二、招标范围:
 
承包范围
龙王沟矿井及选煤厂项目 61 盘区硐室工程包括:61 盘区水泵房变电所、61 盘区水泵房、61 盘区水仓、61 盘区管子道、标段内巷道探放水工程要求及工程量。
 
工程地点:内蒙古自治区鄂尔多斯市准格尔旗薛家湾镇点岱沟村龙王沟煤矿。
 
工程质量标准:合格率 100%,保证太阳杯,力争中国建筑工程鲁班奖。
 
主要工程内容(具体见招标文件技术部分),最终以招标人提供的工程量清单为准:
 
3 承包方式:
 
承包形式为施工总承包,合同形式为总价合同。
 
三、投标人的资格要求:
投标人应为具有履约能力和承担法律责任的法人或其他组织,应具有有效的营业执照(三证合一)或者有效的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
 
投标人应具备“矿山工程施工总承包”一级及以上资质,具有在有效期内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按照《内蒙古自治区煤炭建设工程参建单位登记备案管理办法》的相关规定要求,中标人最迟应在收到中标通知书之日起 20 日历天内完成登记备案工作,否则将取消其中标资格;
 
拟投入负责本标段的项目经理要求具有壹级矿业工程专业注册建造师证书;
 
投标人近五年内应具有至少两个类似工程施工业绩,并出具明细(以合同文件为准);
 
投标人为内蒙古自治区外施工单位的,按照《内建工[2007]261 号》的规定提交有效的外来施工企业近两年内诚信状况证明及关于自觉遵守与维护内蒙古自治区建筑市场秩序的承诺。如中标,应当按照《内蒙古自治区建筑市场管理条例》的规定办理相关备案手续;
本标段不接受联合体。
公共要求:
投标人经营状况良好,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
投标人应满足如下信誉要求:
近 2 年未发生诉讼及仲裁情况;
近三年未发生弄虚作假骗取中标、严重违约等行为;
近三年未发生过重大安全事故;
企业信誉:投标人需具有良好的资信和商业信誉,没有出现法定解散事由或者处于歇业、破产状态,且资产未被重组、接管和冻结。
近 6 个月内,在大型基础设施、公用事业等关系社会公共利益、公众安全的项目中,因出现重大质量或违约等问题被通报并停止或暂停授标的,本标段不予授标。
投标人不得存在被列为失信被执行人的情形,具体认定以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 HYPERlink "http://www.gsxt.gov.cn/" \h www.gsxt.gov.cn)、全国建筑市场监管公共服务平台
(jzsc.mohurd.gov.cn)网站检索结果为准。
本次招标采用资格后审方式,开标后由评标委员会对投标人的资质进行审查,资格条件没有达到招标文件规定要求,评标委员会将否决其投标。
 
 
 
获取招标文件的时间: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 2018 年 10 月19 日至 2018 年 11 月 5 日 17 时(北京时间,下同)下载电子招标文件。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 2018 年 11 月 9 日 10 时整。
 
 

 备注:本招标项目仅供正式会员查看购买,您的权限不能浏览详细信息,(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事宜),成为正式会员后可下载详细的招标公告、报名表格、项目附件和部分项目招标文件等。
 
联系人:冯天龙

电话:01053310586 

手机:18710021420   
 
邮箱:3490895071@qq.com
 
QQ:3490895071[加时请注明公司名称]
 
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请在购买招标文件之前向招标代理机构或招标业主咨询投标详细要求,具体要求及操作流程以招标代理机构或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