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服务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集中  化工  神华  配电  钢球 

教学区视频系统建设项目招标公告(二次)

   日期:2018-10-23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1    
核心提示:教学区视频系统建设项目招标公告一、项目二、项目编号:2018-BHFYWLMQ-1095 三、项目概况:本项目建设内容主要包括教学区视频设

教学区视频系统建设项目招标公告

一、项目

二、项目编号:2018-BHFYWLMQ-1095

三、项目概况:本项目建设内容主要包括教学区视频设备采购、安装及维护。

四、投标人资格条件:

1、投标人必须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企业,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要求,且能履行保密义务。

2、投标人须具备计算机信息系统集成叁级及以上资质或计算机信息系统集成丙级及以上资质或安防工程企业叁级及以上资质证书,且营业执照内具有相应的经营范围。

3、投标人须具有类似业绩服务经验。

4、财务要求:提供2015、2016、2017年度经会计师事务所或审计机构审计的会计报表,包括资产负债表、现金流量表、利润表和财务情况说明书的复印件。

5、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6、其他说明:

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法人、其他组织或者个人,不得参加投标。

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投标或者未划分标段的同一招标项目投标。违反前两款规定的,相关投标均无效。

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纪录,通过“信用中国 ”查询相关主体信用记录,对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拒绝其参与投标。

五、报名时间、地点及需提供材料:

报名时间:2018年10月23日-2018年10月27日

报名

报名时需提供以下材料原件备查及按照下列顺序装订成册并加盖公章复印件1份:

1、法人授权委托书、被委托人身份证 ;

2、营业执照、资质证书;

3、投标人类似业绩证明合同或中标通知书;

4、投标人须出具“信用中国 ”查询相关主体信用记录截图并加盖投标人公章。

六、备注:招标公告查询以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为准!本网站为经营性收费网站。您的权限不能浏览详细内容,非正式会员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并缴费成为正式会员后方可下载详细的招标公告、报名表格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咨询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xj.cei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