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服务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集中  化工  神华  配电  钢球 

国网河南省电力公司三门峡市陕州供电公司安保服务项目招标公告

   日期:2018-10-25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1    
核心提示:国网河南省电力公司三门峡市陕州供电公司安保服务项目招标公告招标编号:DL2018-070招标编码:CBL_20181025_101406710开标时间:
国网河南省电力公司三门峡市陕州供电公司安保服务项目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DL2018-070 招标编码:CBL_20181025_101406710
开标时间:2018-11-15 标讯类别: 国内招标
招标代理:东霖工程管理 三门峡市陕州供电公司
资金来源: 其它
东霖工程管理 受国网河南省电力公司三门峡市陕州供电公司的委托,就国网河南省电力公司三门峡市陕州供电公司安保服务项目进行公开招标采购,现欢迎符合相关条件的投标人参加投标。
一、项目概况:
1.项目名称:国网河南省电力公司三门峡市陕州供电公司安保服务项目
2.项目编号:DL2018-070
3.项目内容:国网河南省电力公司三门峡市陕州供电公司所辖相关区域未来一年内的保安服务工作
4.资金来源:企业自筹资金
5.服 务 期:合同签订之日起一年
二、投标人资格要求:
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3.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须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4.参加本次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违规记录;
5.投标人须具有保安服务许可证;
6.投标人具有类似项目服务经验;
7.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报名。
三、报名及获取招标文件信息:
投标人法定代表人持有效身份证明或委托代理人持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 及本人有效身份证明报名;
1.报名及获取招标文件时间:2018年10月25日至2018年11月01日 。
2.报名及获取招标文件
4.报名及招标文件
5.报名及获取招标文件时须携带:
营业执照副本 ;
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或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 ;
2017年度经审计的财务报告;
保安服务许可证;
类似服务项目业绩;
开户许可证;
参加本次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违规记录的书面声明;
通过“信用中国”网站( )查询“失信被执行人”和“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并提供查询截图 。
须携带原件及壹套复印件,复印件须按上述顺序排列并逐页加盖单位公章。
四、投标保证金:
1.本项目投标保证金数额为: 人民币捌仟元整
2.投标保证金须在投标截止时间前从供应商基本帐户转至东霖工程管理 河南 基本账户。
3.投标保证金缴纳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投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dlztb008##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