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服务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集中  化工  神华  配电  钢球 

深圳市五洲宾馆有限责任公司员工薪酬体系及管理优化咨询服务招标采购项目公告

   日期:2018-11-05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核心提示:日 期:2018年11月5日招标编号:0658-18002A228241. 招标条件(以下简称“招标机构”)受深圳市五洲宾馆 委托,邀请国内合格投标

    期:2018115

招标编号:0658-18002A22824

 

1. 招标条件

(以下简称招标机构”)受深圳市五洲宾馆 委托,邀请国内合格投标人就深圳市五洲宾馆 员工薪酬体系及管理优化咨询服务供应商采购项目提交密封投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交货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一)投标人必须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并合法运作的独立法人机构。

(二)投标人必须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并合法运作的独立法人机构,投标人须提供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加盖公章)营业执照。(证明文件:如营业执照未体现其经营范围和注册资金的,须提供市场和质量监督管理委员会或国家企业信用公示系统网站的关于投标人经营范围及注册资金的截图并加盖公章。)

 (三)投标人近三年(投标人成立不足三年的可从成立之日起算)在经营活动中没有违法记录。提供承诺书原件(见附件:《诚信良好的承诺函》)并加盖投标人公章。

  (四)投标人应对所有的招标内容进行投标,不允许只对其中部分内容进行投标。投标人必须具备独立完成本项目的能力,中标后不允许分包、转包。

  (五)投标人具有国际或国内高星级酒店和大型国有企业薪酬方案及管理制度咨询编制的经验。

  (六)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 资格审查及评定标方式

4.1资格审查方式为资格后审。

4.2评定标方式为综合评审法。

5. 招标文件的获取

5.1请于2018年11月5日至2018年 11 月9日上午9:00-下午17:00(北京时间)(在“ 电子招标采购平台”(new.sztc.com)购买并下载招标文件,注册成功的投标单位,登录账号点击-投标管理–文件下载中前往支付(平台使用费500元),售后不退,(具体缴纳流程与收费标准参见网站帮助中心《平台使用费缴纳操作指南》)-下载招标文件。如有平台使用费用及发票开具疑问,请咨询:400-616-6620。

5.2投标人购买前如未注册会员需登录 /ebidding/login 注册成会员(如已是正式会员请忽略),投标人完成注册信息后提交审核,需招标代理客服后台工作人员审核(提交后半小时间内审核通过),联系

6. 投标文件的递交

6.1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18年11月15 930分,地点为深圳市罗湖区嘉宾路2018号深华商业大厦6楼 613室

6.2 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6.3投标人提出质疑截止时间:2018年11月9日17时30分, 投标人将质疑原件盖章扫描及word文档发送到18320991190@139.com

6.4招标人答疑截止时间:2018年11月12日12时00分。

7.声明

购买了招标文件,而不参加投标的供应人,请在开标前3日以书面形式通知招标代理机构。若该项目因不足三家而导致重新招标,未予书面通知的单位将被取消重新参加该项目投标的资格。

 

8.

招 标

传    真: 83500508 

邮    箱:18320991190@139.com                   


收款

开户银行:平安银行深圳江苏大厦支行


账    号:11002982389701 (缴纳保证金)                      

 

(说明: 请投标人缴纳投标保证金时务必注明项目编号,如因不标注或标注错误而导致标书费未交、保证金的错投、漏投的情况,相关责任由投标人自行承担。)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投标文件!

项目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sztc
 
标签: 深圳市五洲宾馆有限责任公司员工薪酬体系及管理优化咨询服务招标采购项目公告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