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服务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集中  化工  神华  配电  钢球 

国网黄冈供电公司运维检修部2018年第十七批招标公告

   日期:2018-11-09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3    
核心提示:国网黄冈供电公司运维检修部2018年第十七批招标公告招标编号:招标编码:CBL_20181109_101469712开标时间:2018-11-29标讯类别:

国网黄冈供电公司运维检修部2018年第十七批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

招标编码:CBL_20181109_101469712

开标时间:2018-11-29

标讯类别: 国内招标

黄冈供电公司检修

资金来源: 其它

1 黄冈东源电业集团 瑞华 、国网湖北省电力 浠水县供电公司、国网湖北省电力 黄冈供电公司黄州客户服务分中心 委托黄冈东源电业集团 ,采用公开招标方式邀请有意向的合格投标人 就 国网黄冈供电公司运维检修部2018年第十七批项目提交密封的有竞争性的投标文件。

2 投标人应满足以下资格要求:

资质条件:

1)基本要求

a.具有法人资格,经济独立核算,《安全生产许可证》有效期满足工期要求;已列入最新颁布的《国网湖北省电力 年度合格施工承 包商名录》。具有法人资格,经济独立核算;ERP系统注册合格供应商。具备相应工程项目资质、资格要求。

b.施工承包商需持有营业执照、安全生产许可证,具有法人资格及相应的施工资质,经济上实行独立核算。

c.施工承包商必须建立健全安全、质量管理体系,具有同类工程施工业绩,近三年内所承包的工程未发生较大人身伤亡事故和重大质量事故,近一年内未发生人身死亡事故和质量事故。

d.劳务承包商必须具备相应的专业资质、施工劳务企业资质条件,其人员数量及素质应能满足施工安全、质量和进度的要求,且应保持施工人员的相对稳定。

e.参与输变电设施安装、维修和试验的承包商,须具有国家电力监管委员会或其派出机构颁发的相应级别的《承装 电力设施许可证》。

f.施工承包商中从事电工作业、高处作业、焊接与热切割作业等特种作业人员必须持证上岗;从事电气安装、试验、检修、运行等作业人员,还须持有国家电力监管委员会许可机关颁发的《电工进网作业许可证》。

g.施工承包商投入项目施工的人员资质、施工机械、工器具等必须满足项目实际需要。

技术服务承 包

1.具有法人资格,经济独立核算;

2.ERP系统注册合格供应商;

3.具备相应技术服务资质 。

业绩要求:近3年同类项目的业绩。

(5)项目经理要求。

具有相应施工等级的项目管理经验。

安全质量要求。

投标人不得存在下列情形之一:

自开标日前三年内发生因投标人原因造成的较大人身死亡事故或特大质量事故,六个月内发生因投标人原因造成的一般人身死亡事故或重大质量事故,三个月内发生因投标人原因造成的一般质量事故。

3. 投标截标时间:截标时间 2018 年11 月 29日08:30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投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dlztb008##w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