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服务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集中  化工  神华  配电  钢球 

八二一极低放固体废物填埋场建设工程—武警部队正规化、信息化子项-招标公告

   日期:2018-11-11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3    
核心提示:中核四川环保工程 极低放固体废物填埋场建设工程武警部队正规化、信息化子项招标公告1.招标条件本招标项目中核四川环保工程 极低

中核四川环保工程 极低放固体废物填埋场建设工程—武警部队正规化、信息化子项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中核四川环保工程 极低放固体废物填埋场建设工程—武警部队正规化、信息化子项施工已由国防科技工业局批准建设,招标人为中核四川环保工程 ,建设资金来自 国拨 ,出资比例为100%。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本招标项目的招标组织形式为委托招标,招标人选择的招标代理机构是四川精正建设管理咨询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建设

2.2 建设规模:本标段投资额约300万元。

2.3 计划工期:90日历天。

2.4 招标范围:工程量清单所包含的全部内容。

2.5 标段划分:1个标段。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依法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且具备以下资质:电子与智能化工程专业承包贰级及以上资质,并在人员、设备、资金、技术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

3.2投标人近三年 财务无亏损,能提供中介审计机构出具的审计报告证明.

3.3投标人近三年内 没有发生过重大安全和质量事故及重大投诉;没有处于投标禁入期内。

3.4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请于2018年 11 月 12 日至2018年 11 月 16 日(法定公休日、法定节假日除外),每日上午9时00分至12时00分,下午14时00分 至 17 时00分(北京时间,下同),在四川精正建设管理咨询 (详细 本次项目招投标程序将在 进行,为保证项目顺利实施,投标人须在招标文件发售截止日之前在免费注册并报名本招标项目。如未注册、报名的,视为投标人自动放弃。 上发布。

7.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下载 入网协议书, 注册 联系人:李杨 手机:13683233285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中标公示等,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部分招标文件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联系人:李 杨

电话:010-5195 7458

手机:13683 233285

邮箱:1211 306049@qq.com

传真:010-5195 7412

本项目仅供会员查看购买标书 ecp.cnn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