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服务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集中  化工  神华  配电  钢球 

临澧县2018年农村公路安全生命防护工程招标公告

   日期:2018-11-13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1    
核心提示:1.招标条件本招标项目临澧县2018年农村公路安全生命防护工程已由临澧县发展和改革局以临发改审批[2018]85号文件批准,施工图设计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临澧县2018年农村公路安全生命防护工程已由临澧县发展和改革局以临发改审批[2018]85号文件批准,施工图设计已由常德市公路管理局以常路[2017]83号文件和临澧县交通运输局以临交发[2017]11号文件批准,项目业主为临澧县公路管理局,建设资金来自上级补助资金及地方配套,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施工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项目

2.2 建设

2.3 项目建设主要规模:对Y744线、CH17线、CA77线等20条农村公路实施安全生命防护工程建设,全长155.811公里。

2.4计划工期:9个月,缺陷责任期1年。

2.5招标范围:临澧县境内Y744线等20条农村公路安全生命防护设施建设,主要内容包括:道口钢管柱式标注、钢板波形护栏、单柱式交通标志牌、路面标线及减速带等工程 。

2.6标段划分:本次招标项目共划分为1个合同段。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为进入湖南省公路水运建设与运输市场信用信息服务网或全国公路建设市场信用信息管理系统中的公路工程施工资质企业名录的从业企业,具有有效的营业执照、安全生产许可证。投标人应具有交通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公路养护工程资质交安乙级及以上资质 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备相应的施工能力。

3.2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3拟任的项目经理应为本企业注册的公路工程专业贰级注册建造师,具有路桥专业中级及以上技术职称证书,具有交通运输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B类《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且未在其他在建工程项目任职。

3.4拟任的项目总工应为本企业在职职工,具有路桥工程专业中级及以上技术职称,具有交通运输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B类《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未在其他在建工程项目任职。

3.5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单位,不得参加投标。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投标,否则,相关投标均无效。

3.6 在“信用中国”网站 “投标人须知”第1.4.3项、第1.4.4项情形之一的投标人及公路工程信用评价被湖南省交通运输厅评为2017年度D级、连续两年 评为C级及以下、连续三年 评为B级及以下信用等级的投标人报名。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181113日至20181119日,每日上午0900分至1200分,下午1300分至1700

项目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hunan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