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服务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集中  化工  神华  配电  钢球 

核工业西南物理研究院ITER第一壁CN-G01铍材采购-招标公告

   日期:2018-11-16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1    
核心提示:第一章 招标公告核工业西南物理研究院根据2018年采购计划需求,对ITER第一壁CN-G01铍材采购项目采用公开招标方式采购。项目资金

第一章 招标公告

核工业西南物理研究院根据2018年采购计划需求,对 ITER第一壁CN-G01铍材采购 项目采用公开招标方式采购。项目资金已落实,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我院诚邀全国所有满足条件的投标人参加投标。

一、项目名称

核工业西南物理研究院ITER第一壁CN-G01铍材采购

二、招标内容

提供满足中方国际热核聚变实验堆(ITER)包层第一壁项目所使用的CN-G01铍材30公斤(含铍锭制造及铍块加工)

ITER 级真空热压铍 CN-G01 铍材:30kg,按订单采购,分批供货。初定交货规格如下:

规格 1:尺寸 50*12*8 mm3,数量 960 块;

规格 2:尺寸 50*16*8 mm3,数量 1440 块;

规格 3:尺寸 16*16*8 mm3,数量 1080 块。

具体要求见《ITER第一壁CN-G01铍材采购技术要求》

三、交货地点及供货周期

(一)交货

四、投标人的资质与能力要求

(一)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工商局登记注册、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有关法律合法成立并存续,具有独立民事责任能力,在法律上和财务上独立;具有承担此项目相应资质的独立法人单位;

(二)供应商须通过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

(三)因铍及其化合物有毒(世界卫生组织国际癌症研究机构致癌物清单 1类致癌物),供应商须通过与涉铍制造和机加工相关的竣工环境保护验收以及安全设施和职业病防护设施验收;

(四)信誉要求:具有良好的银行资信和商业信誉,财务状况良好。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及破产状态,近三年经济行为没有不良诉讼;

(五)单位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同时参加本项目;

(六)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七)相同品牌产品有多家参加投标的,按一家投标人计算。

(八)供应商提供的CN-G01牌号产品须已通过ITER认证。

五、投标文件的获取

(1)注册、报名

注册账号审核通过后,在首页点击“登录”,输入账号及密码登录系统,依次点击→系统功能菜单→项目管理→招标项目→参与项目,找到“核工业西南物理研究院ITER第一壁CN-G01铍材采购”项目,点击“我要报名”,即可查看项目信息并报名参与项目。报名时必须同时在线提交以下材料的扫描件:购买招标文件的付款凭证、营业执照、统一社会信用代码或纳税人识别号(几个文件需压缩打包后再上传)。

(2)招标文件每套售价300元,售后不退;投标人需将购招标文件的款项汇入招标人账户。

招标人开户名:核工业西南物理研究院

开 户 行:工行成都跳伞塔支行

账 号:4402248009000038693

(3)下载招标文件 下载

在线技术联系

六、公告媒体

本公告在如下网站发布:

( nc.com.cn);

核工业西南物理研究院官网(;)。

七、投标文件送达时间、地点

(1)投标文件的递交:投标文件应密封,在封套的封口上加贴密封条并在密封条上加盖“密封”章。未密封的投标文件将不予签收。

(2)投标文件必须按要求密封,并于2018年12月 6 日9:00前送达招标人,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3)投标文件送达

(二)开标

九、招标人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下载 入网协议书, 注册 联系人:李杨 手机:13683233285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中标公示等,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部分招标文件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联系人:李 杨

电话:010-5195 7458

手机:13683 233285

邮箱:1211 306049@qq.com

传真:010-5195 7412

本项目仅供会员查看购买标书 ecp.cnn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