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服务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集中  化工  神华  配电  钢球 

中核龙瑞科技有限公司2019年至2021年道路运输服务-招标公告

   日期:2018-11-16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核心提示:招标公告中核龙瑞科技 2019年至2021年道路运输服务招标公告1.招标条件中核龙瑞科技 2019年至2021年道路运输服务已具备招标条件,

招标公告

中核龙瑞科技 2019年至2021年道路运输服务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中核龙瑞科技 2019年至2021年道路运输服务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

2.1 项目名称:中核龙瑞科技 2019年至2021年道路运输服务

2.2 服务

2.4服务内容:客运服务、货运服务

2.5服务范围:(1)中标人负责招标人员工上下班通勤用车运输服务;

(2)中标人需为招标人提供公务用车服务;

(3)中标人需为招标人提供值班应急用车服务;

(4)中标人为招标人提供产业园公交用车服务。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投标人应为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法人或其他组织,符合国家有关规定,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有资格和能力完成本次招标的相关服务。投标人应具有独立订立合同的权利和履行合同的能力;投标人与签订合同时的中标人必须为同一主体,名称保证一致,否则视为弃标。

3.2 投标人应具有政府主管颁发的有效的企业营业执照,投标人应具有《道路运输经营许可证》。

3.3具有良好的银行资信和商业信誉,企业处于正常经营的状态,投标人未处于营业执照或资质证书被吊销、被责令停业整顿、投标资格被取消或暂停等1种或多种状态;未被政府相关部门列入禁止业务往来的承包商、供应商名单或列入违法、失信黑名单;投标人财产未处于被接管、被冻结等1种或多种状态,投标人未处于破产状态;投标人未被政府主管部门列入经营异常名录和严重违法企业名单。

3.4投标人近3年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近3年内未被认定有以他人名义投标或者其他方式弄虚作假骗取中标的情形;近2年内未被认定有串通投标的情形;近3年内未被认定有拖欠劳务工资、不正当竞争等不良行为;近3年内无严重违约的情形;近3年内无在招投标、合同签订和履行过程中因违法、违约或侵权发生仲裁及诉讼的情形。

3.5投标人不得存在以下情形:1.在“信用中国”网站()中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2.在全国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中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以上信息由评标委员会通过“信用中国”网站()和全国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查询。

3.6本招标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人的两个及两个以上的法人、母公司、全资子公司及其控股公司,都不得在同一标段中同时投标。

3.7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4.招标文件的获取方式

所有愿意参与投标的投标人均应于从2018年11月 16 2018年 11 月 23(周六、周日和节假日除外)9:00-11:0013:30-16:30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下载 入网协议书, 注册 联系人:李杨 手机:13683233285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中标公示等,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部分招标文件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联系人:李 杨

电话:010-5195 7458

手机:13683 233285

邮箱:1211 306049@qq.com

传真:010-5195 7412

本项目仅供会员查看购买标书 ecp.cnn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