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服务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集中  化工  神华  配电  钢球 

贵龙城市经济带创意产业园项目Ⅱ号地块场地平整工程招标公告

   日期:2018-12-18     浏览:1    
核心提示:贵龙城市经济带创意产业园项目Ⅱ号地块场地平整工程一、招标条件本招标项目贵龙城市经济带创意产业园项目Ⅱ号地块场地平整工程(
 
贵龙城市经济带创意产业园项目Ⅱ号地块场地平整工程

 

一、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贵龙城市经济带创意产业园项目Ⅱ号地块场地平整工程(项目名称)由龙里县发展和改革局(项目审批、核准或备案机关名称)以龙发改〔2011〕228号(批文名称及编号)批准建设,建设资金来自自筹(资金来源),项目出资比例为100%,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施工进行公开招标。本次招标对投标报名人的资格审查,采用资格后审选择合适的投标申请人参加投标。

二、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1.建设地点:贵州省龙里县谷脚镇王关村

    2.工程规模:包括但不限于场区内场平工程的临时便道修筑和维护、场地清表、场地临时排水系统、设计范围内土石方及建筑垃圾开挖、石方破碎、土石方填筑、场内土石方转运、外借土石方、外运弃渣、道路路基填筑、临边围护(现场临时边坡围护、爆破边坡采取的可靠安全防护等)、弃土场整理、临时排水设施、场区内建筑物拆除及垃圾清运、临时基础及立柱钢筋制安混凝土浇筑养护、场外道路的维护及修复、完善爆破手续、工地出口处市政道路清理等所有工作和安全文明措施及对外协调工作(如接受城管环卫及政府相关部门的检查与管理等)。道路工程的清表、场平、便道拆除、土石方挖运、结构施工、路基、水稳、排水工程等。 所有的细目详见工程施工图纸、工程量清单及合同条款,承包人不能拒绝为完成本工程而需增加的或遗漏的相关工作。

    3.项目投资:975.00万元

    4.本公告共划分为1个标段

标段编号
标段名称
招标范围
预定工期(日历天)
合同估算价
黔南公易建电(2018)1853号-1
贵龙城市经济带创意产业园项目Ⅱ号地块场地平整工程
所有的细目详见工程施工图纸、工程量清单及合同条款,承包人不能拒绝为完成本工程而需增加的或遗漏的相关工作。
45
975.00万元

三、申请人资格要求

    1.投标条件:投标人须具备市政公用工程贰级及以上或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具备由企业注册地建设主管部门颁发的《安全生产许可证》,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其中,投标人拟派项目经理须具备 市政工程专业贰级 或 建筑工程专业贰级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B证),且未担任其他在施建设工程项目的项目经理

    2.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四、投标报名

    1.投标报名时间:2018-12-18至2018-12-24,每日上午00:00至12:00,下午12:00至23:59

    2.投标地点:登录进行投标报名

五、招标文件的获取

    1.招标文件领取时间:2018-12-18至2018-12-24(法定节假日除外),每日0:00至23:59

    2.招标文件每套售价800.00元,售后不退。

以上内容仅限正式会员查看,您的权限不能浏览详细信息,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事宜;成为正式会员后可下载详细的招标公告、报名表格、项目附件和部分项目招标文件等。

注册联系人:郑经理

电话:13810351893

邮箱:dlztb414@163.com

网址:www.dlztb.com

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相关附件: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