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服务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集中  化工  神华  配电  钢球 

北京国电龙源环保工程有限公司承揽类天津国电津能滨海热电有限公司(2×350MW)脱硝还原剂液氨改尿素建安工程招标公告

   日期:2018-12-19     浏览:3    
核心提示:北京国电龙源环保工程有限公司承揽类天津国电津能滨海热电有限公司(2350MW)脱硝还原剂液氨改尿素建安工程招标公告1.1招标条件
 

北京国电龙源环保工程有限公司承揽类天津国电津能滨海热电有限公司(2×350MW)脱硝还原剂液氨改尿素建安工程招标公告

1.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 北京国电龙源环保工程有限公司承揽类天津国电津能滨海热电有限公司(2×350MW)脱硝还原剂液氨改尿素建安工程已经批准建设,招标人为 北京国电龙源环保工程有限公司,建设资金为自筹,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施工进行公开招标。

1.3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建设地点:位于天津塘沽区西处北部的创业村处。

建设规模:2×350MW

计划工期:施工队伍预计于2019年02月20日进场施工,2019年04月15日停机18天完成1#机组反应区改造,预留接口具备在线过渡到尿素水解系统;2019年09月底2#机组停机45天,2019年11月15日前完成液氨系统过渡并通过168小时试运。机组过渡时间与机组停机检修时间一致,并满足业主具体停机检修工期要求。招标人保留根据实际情况调整工期的权利。

标段划分:1个标段

水文气象:滨海新区气候属于暖温带半湿润大陆型季风气候。由于濒临渤海,受季风环流的影响很大。冬季受蒙古、西伯利亚冷高气压中心的影响,对流低空盛行寒冷干燥的西北风;夏季,由于受大陆低气压和低纬度北太平洋副热带高压中心的影响,盛行高温的东南风。因而形成区内气候冬夏长,春秋短,春季干旱多风,夏季高温高湿雨水多,秋季冷暖适宜,冬季寒冷少雪,四季变化明显的特点。

施工地质:本地地震动峰值加速度为0.15g,地震基本烈度7度。本场地土为软弱场地土,属对建筑抗震不利地段,场地类别为Ⅲ类场地。

交通运输:业主提供现场已有的厂用运输通道,施工用临时道路由承包人完成。

周围环境:天津国电津能滨海热电有限公司位于天津塘沽区西处北部的创业村处,厂址南部紧邻北环线,北塘西站位于厂址西侧约1km处。厂址北约200m有京津高速公路通过,东侧紧邻塘汉公路,塘汉公路属省道(二级公路),路宽12m,能够满足电厂运输要求。拟进厂道路由塘汉公路引接。公路运输方便。厂址南部紧邻北环线,北塘西站位于厂址西侧约1km处。

招标范围:两台机组脱硝工程范围内全部建筑安装施工及保温工程、特殊消防施工等,并包括原有氨区拆除及供氨过渡工作(两台机组分别检修,保证过渡期间的脱硝系统的正常投入),具体内容详见工程量清单,招标人保留根据工程条件调整标段范围的权利。

1.4 投标人资格要求

若招标文件其他部分的资格条件等内容与商务部分要求不一致,以商务部分为准。

1.4.1投标人必须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独立法人资格。

1.4.2投标人须具有并提供政府部门颁发的有效期内安全生产许可证。

1.4.3投标人具有并提供在有效期内的质量体系认证、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环境管理体系认证证书(请同时提供三个体系证书网站截图,可从http://cx.cnca.cn或认证公司网站截取);

1.4.4. 投标人在国电集团公司近5年内不曾在任何合同中违约或被逐或因投标人的原因而使任何合同被解除等不良记录,且参加投标的投标人在近3年内不存在骗取中标、严重违约、重大工程质量问题或因自身的原因而使任何合同被解除的施工劣迹记录。

1.4.5投标人在项目评标期间不存在被列为失信被执行人的情形,具体认定以全国法院失信被执行人名单信息公布与查询网(shixin.court.gov.cn)或国家发展改革委信用中国( www.creditchina.gov.cn)网站检索结果为准。

1.4.6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1.4.7投标人财务、资质及业绩要求:

 

序号

标段名称

投标人财务、资质及业绩要求

1

国电津能滨海热电有限公司脱硝改造建安工程

1、投标人须具有电力工程施工总承包一级资质及以上或环保工程专业承包一级资质,并提供证书。

2、投标人须具有近五年2个单机容量300MW及以上火电厂施工业绩,业绩类型须为主体施工或环保工程,并提供合同复印件和用户证明。

3、投标人拟选项目经理必须具有注册一级建造师资格及有效期内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B证),并提供相应证书。要求提供项目经理近5年担任过300MW及以上火电厂主体施工或环保工程施工业绩证明(项目经理任命书等)。项目经理及项目管理机构主要人员(项目副经理、项目总工等)必须为本单位正式在职人员,投标人需提供连续近六个月社保机构出具的缴费证明。

1.4.8业绩认定原则:

a.如1.4.7条只需提供合同复印件,投标人提供合同复印件(须满足1.4.7关于合同业绩的要求),业绩起止时间的认定为合同签订日期至投标文件截止日。

b.如1.4.7条须提供合同复印件和用户证明,则原则如下:

  投标人须同时提供合同复印件(须满足1.4.7关于合同业绩的要求,内容须体现项目名称和招标业绩要求的施工内容、规模数量、签订时间、签订方盖章签字页等关键合同信息)和【竣工验收证书或完工证明(须业主方或对应合同甲方盖章)】(需含项目名称、竣工时间及施工单位名称),投标人可参考附录中提供的模板填写,若投标人未按此要求提供业绩,其业绩为无效业绩。关于竣工时间或完工时间的认定是以竣工验收证书或完工证明上载明的时间为准,投标人业绩起止时间的认定为竣工验收证书或完工证明上载明的时间至投标文件截止日。

c. 关于近xx年业绩中的“近xx年”:自投标文件递交截止之日倒推xx年(只精确到月份)。

d. 近六个月的社保缴费证明:最近的缴费月份应至少为提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所在月份前2个月。

1.5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首先应该注册会员有关事宜。

1.6 出售招标文件方式:

招标文件购买采用网上支付的模式(不接受电汇、网银转账、现场现金支付等其他购买方式),系统同时支持企业网银支付和个人网银支付。

1.6.1 若通过公司账户购买,公司账户必须具备网上银行功能。网上支付时,由本网站跳转(链接)至购买人选择的银行网站进行。

1.6.2 若通过个人账户购买,将被认为购买人已经获得了公司的授权,等同于公司购买。购买前核实您的银行卡的网上支付单笔限额不少于招标文件售价,以免影响招标文件的购买。

1.6.3 购买招标文件人必须是投标人。潜在投标人在平台填写的投标人名称、通信地址、联系人、联系方式等基本信息必须准确无误,招投标全流程信息发布和联络以此为准。

1.6.4 支付成功后,投标人直接从网上下载招标文件电子版。招标人/招标代理机构不提供任何纸质招标文件。支付成功,即视为招标文件己经售出。除招标人或招标代理机构的原因外,招标文件一经售出,恕不退款。

1.6.5 招标代理机构将尽快按照购买招标文件时填写的邮寄地址将购买招标文件的商业发票邮寄给潜在投标人。

1.6.6 招标文件购买失败或其他问题,请与客服中心联系。

1.7 出售招标文件时间: 2018年12月17日 09:00起- 2018年12月25日 16:00内出售招标文件。

1.8招标文件售价及投标保证金

序号

工程名称

数量

招标文件售价 (元)

工期

招标编号

投标保证金(元)

1

国电津能滨海热电有限公司脱硝改造建安工程

 

1200元

施工队伍预计于2019年02月20日进场施工,2019年04月15日停机18天完成1#机组反应区改造,预留接口具备在线过渡到尿素水解系统;2019年09月底2#机组停机45天,2019年11月15日前完成液氨系统过渡并通过168小时试运。机组过渡时间与机组停机检修时间一致,并满足业主具体停机检修工期要求。招标人保留根据实际情况调整工期的权利。

GDCX03-SGZB18-0398/01

100075元

1.9 投标文件截止时间:投标人递交第一步开标的电子投标文件截止时间为  2019年01月08日15:00整(北京时间),逾期或不符合规定的投标文件恕不接受。

1.10 开标时间和地点:第一步开标的投标文件的开标时间为  2019年01月08日 15:00

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事宜;成为正式会员后可下载详细的招标公告、报名表格、项目附件和部分项目招标文件等。

注册联系人:郑经理

电话:13810351893

邮箱:dlztb414@163.com

网址:www.dlztb.com

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相关附件: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