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服务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集中  化工  神华  配电  钢球 

中国核电工程有限公司STAAD.PRO软件采购与升级项目-招标公告

   日期:2018-12-20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1    
核心提示:STAAD.PRO软件采购与升级项目招标公告1.招标条件上海中核浦原 (以下简称招标代理机构)受 (以下简称招标人)的委托,就本项目

STAAD.PRO软件采购与升级项目

招标公告

1. 招标条件

上海中核浦原 (以下简称“招标代理机构”)受 (以下简称“招标人”)的委托,就本项目进行公开招标。本项目资金来源已落实,已具备招标条件。

STAAD.PRO软件采购与升级项目用于建筑结构专业对钢结构的三维建模与计算分析,并对分析结果进行中国规范检验及后处理设计。要求软件与主梁的AUTOcad软件之间有直接接口,可通过AUTOcad中的DXF文件导入程序进行三维建模,同时具备良好的模型修改和修复能力,能对有缺陷的模型进行快捷的检查和修复,以及具备强大的有限元网格划分功能。

2. 招标概况

2.1招标编号:QT018JFR264C11506BD

招标代理机构:ZBDL-2018655

2.2项目名称: STAAD.PRO软件采购与升级项目

2.3项目概况: 是中核集团下核电工程总承包公司。公司业务范围涵盖了核电前期策划、可行性研究、项目咨询、环境评估、工程设计、设备采购、施工管理、建设监理、调试实施与管理、技术服务、招标代理、人员培训等。

用于建筑结构专业对钢结构的三维建模与计算分析,并对分析结果进行中国规范检验及后处理设计

2.4招标范围:

1、北京总部:新增Advanced 版软件许可3 套(并网络发许可),采购二年软件升级服务,拟定服务时间延续至2020 年8 月;

2、河北 :升级1 套软件单机许可为网络并发许可,软件版本为Advanced;采购软件升级服务,拟定结束时间延续至2020 年8 月

(注:升级服务结束时间与北京总部保持一致);

3、郑州 :采购现有2 套单机软件许可的升级服务,拟定软件升级服务结束时间延续至2020 年8 月(注:升级服务结束时间与北京总部保持一致)。

2.5项目

2.7质量要求或标准:符合招标文件及招标人的具体要求

3.招标文件发售

3.1招标文件售价:每套招标文件售价人民币500元整,售后款项不予退还。

招标代理机构收款

注1:原则上标书款只接受公司账户汇款,如以个人账户名义汇款,我司只能开具个人名字抬头的标书款发票。

注2:报名时,请在 填写18位组织机构代码。

3.2招标文件发售方式

电子版招标文件将在 ()进行发布。请投标人于招标文件发售截止时间前完成在 ()在线注册,交纳标书款及投标保密承诺函的签署盖章(格式见主页滚动栏),点击报名前需上传标书款汇款回执单、投标保密承诺函(以上两文件需连续扫描为一个PDF文件后上传),报名文件经招标人审核后方可下载招标文件。

3.3发售时间: 2018年12月20日17:00—2018年12月26日17:00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下载 入网协议书, 注册 联系人:李杨 手机:13683233285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中标公示等,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部分招标文件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联系人:李 杨

电话:010-5195 7458

手机:13683 233285

邮箱:1211 306049@qq.com

传真:010-5195 7412

本项目仅供会员查看购买标书 ecp.cnn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