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服务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集中  神华  化工  配电  人民医院 

浙江三澳核电厂第三方质量检测项目(重新招标)招标公告

   日期:2018-12-27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4    
核心提示:招标项目所在地区:浙江省;台州市;三门县;一、 招标条件 本浙江三澳核电厂第三方质量检测项目, 已由项目审批/核准/备案机关批
    招标 项目所在地区 : 浙江省;台州市;三门县; 一、  招标条件 本浙江三澳核电厂第三方质量检测项目 , 已由项目审批/核准/备案机关批准,项目资金来源为  自筹  ,

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 公开招标 。

二、  项目概况和招标范围 项目规模: 浙江三澳核电项目 位于浙江温州市苍南县霞关镇,一期工程规划建设2台核电机组,建设周期计划60个月。

招标范围: ?  地基处理质量检测,包括载荷板试验、超重型动力触探、波速测试和分层压实度检测; ?  边坡质量检测,包括锚杆验收试验、锚喷面层厚度、锚喷混凝土强度、锚杆基本试验; ?  桩基质量检测,包括完整性、承载力检测; ?  海工工程混凝土结构实体质量的抽样检测或验证性检测,包括混凝土强度、保护层厚度、抗氯离子渗透性能检测和混凝土路面厚度。

独立第三方质量检测包括的工程量暂估如下表, 序号 名称 检测项目 单位 工程量 备注 ZJSA001 地基处理检测 载荷板试验 个 39   ZJSA002 超重型动力触探 个 414   ZJSA003 波速测试 个 414   ZJSA004 份层检测压实系 点 470   ZJSA005 桩基质量检测 桩基完整性检测-低应变法 根 1500   ZJSA006 桩基承载力检测-高应变法 根 150   ZJSA007 桩基完整性及承载力检测-钻孔抽芯法 m 3000   ZJSA008 单桩竖向承载力检测 根 18   ZJSA009 单桩水平承载力检测 根 9   ZJSA010 边坡检测 锚杆验收试验 根 305   ZJSA011 锚喷面层厚度 点 417   ZJSA012 锚喷混凝土强度 组 410   ZJSA013 锚杆基本试验 组 9   ZJSA014 海工工程混凝土结构实体质量的抽样检测或验证性检测 混凝土强度检测-超声回弹综合法 测区 25   ZJSA015 混凝土强度检测-取芯法 测区 25   ZJSA016 钢筋保护层厚度检测 沉箱或挡土墙每处抽6根钢筋,每根钢筋测2-3个代表点 处 12   ZJSA017 抗氯离子渗透性能检测 每20000m3一次,每次芯样三个 次 25   ZJSA018 道路/堆场/防冲刷路面混凝土面层厚度检测 处 12   三、  投标人资格要求 1. 资质要求 ?  申请人必须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 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企业; ?  具有省级及以上质量技术监督局颁发的“资质认定证书” ,且均有效; ?  申请人及其分包商 具备省级及以上质量技术监督局颁发的“资质认定证书”且证书附表覆盖上述的检测项目,如分包,分包项数不超过招标检测项数的30%。

2. 财务要求 ?  具有近3年 经注册会计师事务所出具的审计报告和财务报表,包括:资产负债表、利润表、现金流量表及附注 。

3. 业绩要求 ?  近三年类似项目 不少于五个,其中单笔合同金额人民币100万以上的项目不少于二个(含已完和正在实施的项目)。

4. 人员要求 ?  项目技术负责

项目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ecp.cgnpc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