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服务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集中  神华  化工  配电  人民医院 

甘肃烟草工业有限责任公司兰州卷烟厂原料仓库温湿度数据采集系统项目招标公告

   日期:2018-12-30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2    
核心提示:甘肃烟草工业 兰州卷烟厂原料仓库温湿度数据采集系统项目招标公告:BJ2018-12-202、招标 3、项目 4、项目5、项目控制价为:14297

甘肃烟草工业 兰州卷烟厂原料仓库温湿度数据采集系统项目招标公告

BJ2018-12-20

2、招标

3、项目

4、项目

5、项目控制价为:1429755.43

6、招标范围:兰州卷烟厂温湿度数据采集系统项目拟招标建设一套温湿度采集系统和库房配套管理的综合布线系统;其中温湿度采集点80个,综合布线点位25个;其中温湿度采集需要实现以下功能:温湿度数据采集、数据监控与综合分析。

7、资金来源:企业自筹

二、投标人资格要求

1、投标人必须是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单位。投标人的法定代表人或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投标人不得参加本次采购招标项目投标。

2、提供有效期内的营业执照、组织机构代码证、税务登记证;或者“三证合一”的营业执照。

3、法定代表人身份证 和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

4、法定代表人授权函 和被授权人身份证 。

5、投标人近三年无因违约、不恰当履约等引起的仲裁和诉讼不良记录,投标人必须对此进行承诺,并提供承诺书。

6、提供本单位在中国裁判文书网自行查询截图加盖公章 或投标人提供无行贿及其它犯罪记录承诺书。

7、投标人须提供无围标串标行为承诺书。

8、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三、报名携带资料

提供投标人资格要求相关资料复印件 一份并装订成册,原件带至现场核查。

四、报名时间及招标文件的获取

1、时间:20181229日至201815日上午9时至12时,下午1400分至1700分;

2

3、招标文件售价500元,售后不退。

五、投标文件的递交

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为201811814 00分,地点为 兰州卷烟厂

2、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六、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报名表及相关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dlztb008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