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服务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神华  集中  化工  配电  人民医院 

绍兴市上虞区天然气有限公司瑞华化工、高速养护中心计量设备采购项目(城燃公司项目)招标公告

   日期:2019-01-12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3    
核心提示:招标公告绍兴市上虞区天然气 瑞华化工、高速养护中心计量设备采购项目绍兴市上虞区天然气 瑞华化工、高速养护中心计量设备采购项

招标公告

绍兴市上虞区天然气

瑞华化工、高速养护中心计量设备采购项目

        绍兴市上虞区天然气 瑞华化工、高速养护中心计量设备采购项目的招标人为浙江省能源集团城市燃气有 ,业主方为绍兴市上虞区天然气 ,资金来源为自筹。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

1.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本项目涉及绍兴市上虞区天然气 瑞华化工、高速养护中心项目计量设备采购。

1.1招标项目名称:绍兴市上虞区天然气 瑞华化工、高速养护中心计量设备采购项目。

1.2本次招标内容包括:绍兴市上虞区天然气 瑞华化工、高速养护中心计量设备采购供货(含运输、卸货)及售后服务。

招标清单如下:

序号

物资名称

规格型号

单位

数量

备注

1

超声波流量计

(标况流量4800 Nm3/h)

DN150

ANSI  CLASS150

6

进口压力范围0.15~0.4MPa;精度0.5级

2

流量计算机

 

6

 

3

直管段

前10D后5D

6

 

4

整流器

 

6

 

5

温度变送器

644H

6

含温度套筒、底座 、表头

6

绝压变送器

3051TA

6

显示表头

7

取压阀组

 

6

含根部阀、卡套接头、二阀组

8

标定费

DN150

ANSI CLASS150

 

 

实流标定

9

服务费

含调试费、培训费

10

运费

 

如计量设备所需配件以上清单未含在内,须各投标单位自行补充。

 

注:超声波流量计品牌推荐:丹尼尔(DANIEL)、西克(SICK)、科隆(KROHNE)、英斯卓美(ELSTER-INSTROMET)或相当于。

1.4供货业主方指定地点(浙江省内)并负责卸至地面。

1.5供货周期:合同签订后60天内。

2. 投标人资格要求

    2.1资质要求

2.1.1投标人必须是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并具备供货能力的流量计制造商或代理商(须提供营业执照副本有效复印件);;

2.1.2若制造商参与投标,须具备以下资质与业绩要求并提供相应证明文件:

①通过ISO9000系列质量管理体系认证,且在有效期内;

②具有超声波流量计防爆合格证书,且在有效期内;

③具有超声波流量计的型式批准证书和型式检验报告,且在有效期内(进口计量器须具有国家有关部门颁发的计量器型式批准证书);

2.1.3若制造商的代理商参与投标,必须为其代理的制造商对本项目的唯一授权人,且其制造商必须满足第2.1.2条的要求(随附制造商关于本项目的专项授权函,并要求该授权应是该品牌产品针对本项目的唯一授权)。

2.2业绩要求:投标人自2016年1月1日至投标截止时间前,超声波流量计(设计流量3000 Nm³/h以及上)的供货业绩不少于3个(须提供合同文件的封面、签字盖章页和能体现供货范围的复印页,或者提供销售发票的复印页,以证明其满足本次招标的业绩要求)。

2.3具备增值税一般纳税人资格;

2.4至投标截止时间前3年内,投标人无行贿犯罪记录,具体以中国裁判文书网查询结果为准,网址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