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服务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集中  神华  化工  配电  人民医院 

同济医院内科综合楼物业管理项目(二次)招标公告

   日期:2019-01-12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1    
核心提示:华中科技大学同济医学院附属同济医院内科综合楼物业管理项目(二次)招标公告受华中科技大学同济医学院附属同济医院的委托,就华

 

华中科技大学同济医学院附属同济医院内科综合楼物业管理项目(二次)招标公告
受华中科技大学同济医学院附属同济医院的委托,就“ 华中科技大学同济医学院附属同济医院内科综合楼物业管理项目(二次)”进行公开招标,欢迎符合资质条件并对此感兴趣的投标人前来投标。
一、项目概况:
项目编号: ZB0205-1812-ZF244
项目名称: 华中科技大学同济医学院附属同济医院内科综合楼物业管理项目(二次)
二、招标内容:
华中科技大学同济医学院附属同济医院内科综合楼物业管理项目,招标具体要求详见第三章《招标服务需求及要求》

服务内容
服务地点
服务期限
同济医院内科综合楼物业管理项目(二次)
武汉市硚口区解放大道1095号
管理期限为自2019 2 10日至20191231日止,具体以招标人合同约定为准。

三、项目预算:人民币579万元;投标报价不得高于项目预算价,否则作无效投标处理。
四、资金来源:自有资金
五、投标人资格要求:
1、投标人必须符合《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的资格条件;
1.1 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1.2 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1.3 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1.4 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1.5 参加本次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不足三年按公司成立时起),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1.6 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2、投标人必须未被列入“信用中国”网站( )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查询时间以公告发布之日起为准,提供查询截图);
3、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注:若查实投标人所提供的相关资料弄虚作假,谎报瞒报,将在报有关行政监督部门后,取消其投标资格。已入围或被列为中标候选人资格的取消其入围资格或中标候选人资格,已中标的按骗取中标处理。有关行政监督部门对其违法行为作出行政处理决定后,在相关招投标违法违规行为信息发布平台予以公告。
六、招标文件获取:
1、招标文件从2019112日至2019118止,每天上午8:30~12:00时,下午14:00~17:00时(节假日除外),供应商需携带法人代表身份证明书或法人代表委托授权书及供应商资格条件中要求的所有证明材料(复印件加盖公章一份),在 购买招标文件。
2、招标文件每份售价为人民币500元,售后不退;本次发售招标文件不采用邮购方式。未按规定获取招标文件的,其投标将被否决。
七、投标截止时间及
注:凡是购买了招标文件但决定不参加投标的潜在投标人,请在开标截止3日前以书面形式通知招标机构。若该项目因参与投标的投标人不足3家而进行重新招标的,未予书面通知的潜在投标人将可能被限制重新参加该项目的投标。
九、投标有效期:自开标之日起90个日历日内。
、公告期限:自公告发布之日起5个工作日。
十一、政府采购政策
落实政府采购强制、优先采购节能产品政策;政府采购优先采购环保产品政策;政府采购促进中小企业发展(监狱企业、残疾人福利性单位视同小微企业)等政策。
十二、质疑
投标人认为招标文件、招标过程和中标结果使自己的权益受到损害的,可以在知道或者应知其权益受到损害之日起7个工作日内,以书面形式向招标人或政府采购代理机构提出质疑。
十三、信息发布媒体
十四、联系方式:
采 购 人:华中科技大学同济医学院附属同济医院
地    址:武汉市硚口区解放大道1095号
联 系 人:李科长
联系电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投标文件!

项目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hubeiz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