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服务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集中  神华  化工  配电  人民医院 

缅甸瑞丽江一级水电站2019年水工安全监测工程二次公告

   日期:2019-01-15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核心提示:缅甸瑞丽江一级水电站2019年水工安全监测工程二次公告1.招标条件缅甸瑞丽江一级水电站2019年水工安全监测工程 的项目业主为云南

缅甸瑞丽江一级水电站2019年水工安全监测工程二次公告

1.招标条件

缅甸瑞丽江一级水电站2019年水工安全监测工程 的项目业主为云南联合电力开发 ,项目资金自筹,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工程概况

瑞丽江一级水电站位于缅甸南坎以西约63km处,在海拔高程720m的汤彭山脉地区,掸邦境内的MANTAT村附近约7.2km的南卯河河段上。电站至中国境内的瑞丽、大理、昆明的公路里程分别为94km、516km、846km。瑞丽江一级水电站项目于2009年全部机组投产。由于瑞丽江一级水电站地质条件复杂,运行期需要及时的对各水工建筑物进行定期的监测,掌握各水工建筑物的性态变化,及时发现异常情况,确保电站的安全稳定运行。具体的工程情况见合同附件1:工程说明。

2.2 本次招标范围

缅甸瑞丽江一级水电站2019年水工安全监测工程 的项目和工作内容:

2.2.1 瑞丽江一级水电站边坡监测工程,包括右岸进水口边坡、左坝肩边坡、右坝肩边坡、厂房后边坡、调压井边坡和K47-48段公路边坡、生活区周边边坡安全监测及巡视检查。

2.2.2内部观测工程包括引水系统及厂房监测仪器的人工取值及数据分析 ,大坝、调压井、引水系统中接入大坝安全监测自动化系统数据的分析。

2.2.3坝上监测点校准、强震仪人工取值,数据分析。

2.2.4首部枢纽及厂房枢纽外部变形安全监测控制网复测工程。

2.2.5空库冲沙前、汛后水库淤积测量工程:

2.2.5.1 1:2000水库纵剖面测量,总长度约15.22km;

2.2.5.2 横剖面端点联测,共26个点 ;

2.2.5.3 1:1000横剖面测量,总长度约2.57km;

2.2.5.4 1:1000深泓线剖面测量, 总长度约15.69km;

2.2.5.5 库容、淤积、冲刷计算及分析;

2.2.6 工程技术总结报告。

2.3 本招标工程合同期为:2019年02月20日至2019年12月20日 。

2.4 本工程的标准及相关要求见第六章合同主要条款中的技术要求和标准。

2.6承包方式:单价承包,据实结算。

2.7资金来源:自筹。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通用条款

3.1.1投标申请人须为供应商库内合格供应商。

3.1.2对于已在 注册成为潜在供应商的,潜在供应商须通过集团、二级单位或基层企业审核后成为合格供应商后方可参加投标。

3.1.3对于未在 注册的供应商,首先应在集团公司 注册成为潜在供应商,潜在供应商通过集团、二级单位或基层企业审核后成为合格供应商后方可参加投标。

3.2专项条款

3.2.1本工程采用资格后审方式对投标人的资格进行审查。参与本次投标要求具备以下资质、业绩,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备相应的施工能力。

3.2.2 投标人必须是一个投标人为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合法注册的独立企业法人或其他组织,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具有独立订立合同的权利,可开具增值税专用发票。

3.2.3 资质等级:须具备工程勘察综合甲级资质或工程测量专业甲级及以上资质(满足其中一项即可),且资质证书在有效期内。

3.2.4 业绩要求:投标人至少提供1个及以上类似项目业绩;近3年内(指2014年1月1日至今,以合同签订时间为准);须提供合同扫描件。

3.2.5 财务要求:企业近三年财务和资信状况良好,并具有经会计师事务所或审计机构审计的财务审计报告书。具有足够的流动资金投入本工程的实施。

3.2.6 项目经理资格:

执行本项目的项目经理需具备工程测量专业工程师或注册测绘师资格,从事监测、测量行业5年及以上,且拟派的项目经理未担任其他在实施工程项目的项目经理,具备参与同类工程施工的经验。

3.2.7 信誉要求:投标人在近3年财务和资信状况良好,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或破产状态,且资产未被重组、接管和冻结;在最近3年内没有骗取中标和严重违约及重大工程质量问题;在近3年内不曾在任何合同中违约,或因投标人的原因而使任何合同被解除;在近3年内无涉及技术服务诉讼的资料。投标人所有业绩运行过程无事故发生,无安全、质量、进度、售后服务等方面的不良记录;在近5年内被云南联合电力开发 、澜沧江水电股份 考核过的单位。

3.2.8 其他要求:投标人在系统内既往履约中发现不良记录和失信行为且在处罚期内或电力系统其它单位列入“黑名单”的企业不得参与投标。

3.2.9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4.1有意向的投标人可从2019年1月15日15:00起至2019年1月22日18:00止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投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dlztb008##w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