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服务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集中  神华  化工  配电  人民医院 

中国联通上海创新运维管理系统扩容工程设备项目比选公告

   日期:2019-01-24     浏览:1    
核心提示:中国联通上海创新运维管理系统扩容工程设备项目比选公告本比选项目为2018年中国联通上海创新运维管理系统扩容工程设备项目,采购
  

中国联通上海创新运维管理系统扩容工程设备项目比选公告 

本比选项目为2018年中国联通上海创新运维管理系统扩容工程设备项目,采购代理机构为 。项目资金已落实,具备比选条件,现进行公开比选,特邀请有意向的且具有提供标的物能力的潜在应答方(以下简称应答方)参选。
1. 项目概况与采购内容
1.1 项目概况
    上海联通改变运维部门的传统运维模式,建立新的自动化运维模式,构建了自动化运维平台。该平台不仅能满足目前上海联通对云计算数据中心各类设备的日常运维管理要求,具备良好的扩展性,而且能够为纳管设备的整个管理生命周期提供一系列自动化管理手段,涵盖了其规划、设计、实施和运维等各个阶段,从而大大提高了运维效率,保障了安全生产 。
1.2 采购范围
本次共采购8台TOR交换机,单台配置48个10GE端口和8个40GE端口已经对应多模光模块;中低端磁盘阵列2台,单台配置实际可用容量15T及其配套的安装维保。
产品名称 预估数量 单位 备注
数据中心交换机_接入交换机 8 台 最高限价:不含税单价为25000元/台。
磁盘阵列(单台可用容量15T以上,满足常规可靠性要求) 2 套 最高限价:不含税单价为106000元/套。
1.3采购预算
预估总金额为45万元(不含税)。
★1.4本项目采用最高限价的方式,超出最高限价的应答单位将被否决。
2. ★应答方资格要求 
2.1 营业执照及注册资本要求:
应答单位为具有独立法人资格,依法登记注册的企事业单位,在法律上和财务上独立、合法运作并独立于采购人和采购代理机构的单位,营业范围须包含本项目相关内容。对于已按商事登记改革要求更换新版营业执照的,应提供商事主体信息最新查询结果(显示经营范围、注册资本等信息)的截屏打印件(加盖公章)。对于已完成“三证合一”登记制度改革的,须提供由工商部门核发的最新营业执照复印件加盖单位印章,原件备查。
2.2 资质类证书或授权书要求:/
2.3 财务\业绩\信誉要求:
2.3.1财务要求:
(1)应答单位须具备增值税一般纳税人资格,须提供增值税一般纳税人资格认定证书(或由主管税务机关在其《税务登记证》副本“资格认定”栏内加盖“增值税一般纳税人”戳记)复印件;若应答单位为增值税一般纳税人,但国税登记证副本未加盖相关戳印,可提供在国税网站查找的增值税一般纳税人查询地址和证明截图。
(2)应答单位必须提供近一年(2017年)经第三方审计机构出具的年度财务审计报告(含资产负债表、现金流量表、利润表)。如为新注册的应答单位,需提供自注册之日起经第三方审计机构出具的月度财务审计报告(含资产负债表、现金流量表、利润表)
2.3.2业绩要求:
应答单位须具备同类项目相关业绩,须提供距应答当日1年期内(以发票开具日期为准)的同类项目业绩证明材料:至少提供一个(金额以可查询发票为准)合同(需提供合同关键页复印件,包括但不限于合同首页、服务内容、金额页、签字页,框架合同的以订单或结算凭证为准;并附上合同或订单相对应的清晰可见的距应答当日1年期内的可在网上税务系统查询的发票复印件及发票真伪查询截图,对于模糊看不清或不可查询的发票不予认可。)同类项目指:交换机和存储类。
2.3.3信誉要求
(1)未被工商行政管理机关在全国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 )
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
(2)未被最高人民法院在“信用中国”网站 列入失信被
执行人名单
(3)未被工信部 (https:// )
列入违法失约信息名单。
(4)2015年1月至今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产停业,吊销营业执照,应答资格被取消,财产
被接管、冻结等行政或司法机关处罚的,或处于依法宣告破产状态;没有骗取中选、串通应答和严重违约及重大工程、产品或服务质量问题;未发生安全生产责任事故。
   2.4是否接受联合体\代理商应答
2.4.1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应答。
2.4.2本项目不接受代理商应答。
   2.5 其他要求
2.5.1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应答或未划分标段的同一采购项目应答。
2.5.2根据联通集团发布的集团公司供应商黑名单以及《中国联通供应商黑名单管理办法(试行)》,在禁入期内严禁列入黑名单的供应商参与投标。
3. 资格审查方法
本项目将进行资格后审,资格审查标准和内容见比选文件第三章“评审办法”,凡未通过资格后审的应答方,其应答文件将被否决。
4. 比选文件获取
4.1、获取时间:
请应答人于2019年1月24日00时00分至2019年1月29日00时00分(北京时间,下同),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投标文件!
联系人:马工
电话:010-51957412-53310966
手机:18701298819. 
微 信 号:mayou666666
q q  号:1051008819 
邮箱地址:1051008819@qq.com
相关附件:附件1.公告.docx
                   附件2.申请登记表.docx
在线qq:1051008819(添加备注:单位名称+联系人+手机号)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