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服务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集中  神华  化工  配电  人民医院 

苏仙区Y519线良田至向阳村公路改建工程施工招标公告

   日期:2019-01-31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1    
核心提示:苏仙区Y519线良田至向阳村公路改建工程施工招标公告1、招标条件苏仙区Y519线良田至向阳村公路改建工程经湖南省交通运输厅批准建

 

苏仙区Y519线良田至向阳村公路改建工程施工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苏仙区Y519线良田至向阳村公路改建工程经湖南省交通运输厅批准建设,由苏仙区发展和改革局以 苏发改招核 1号 文件核准为公开招标,苏仙区交通运输局以苏交批 21号文件批复,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施工进行国内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

2.2建设

2.3 计划工期:自开工之日起12个月,缺陷责任期:自签发交工证书之日起1年,保修期:自竣工验收合格之日计算起2年。

  2.4 招标范围:苏仙区Y519线良田至向阳村公路改建工程的路基、路面、桥梁涵洞、安全设施及管线、机电等工程的施工(详见施工图纸及工程量清单)。

    2.5标段划分:本项目划分为一个标段进行招标。

2.6项目概况:本项目起点位于苏仙区良田镇政府S215线与107国道交叉口处,经桥头村、良田镇水泥厂、麦田村与S215线相连,终于向阳村。具体桩号为主线K0+000-K6+687,支线桩号为K0+000-K2+830,全长9.697公里,另含镇政府连接沥青道路长500m,路面宽14m,村庄内铺沥青3500平方米与水泥砼地坪1600平方米。主要工程内容为路面病害处理,扩宽路基,加铺砼面及沥青砼路面,修建排水沟、挡土墙,增设生命安全防护工程、路灯。按四级公路标准建设,设计速度20公里/小时。路基宽度7 米,路面宽度6 米。桥涵设计汽车荷载采用公路-Ⅱ级。其余技术指标均按《公路工程技术标准》 执行。路面结构,主线K0+000-K1+000路面类型为沥青混凝土,支线K0+000-K1+000、主线K3+810-K4+560加宽路段采用水泥砼路面,主线K4+770-K6+867加铺路段采用水泥砼路面,支线K1+000-K1+900新铺筑路段采用水泥砼路面。其余技术参数详见施工图纸及工程量清单。

2.7质量要求:工程交工验收的质量评定为合格;竣工验收的质量评定为合格。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属于记录在交通运输部或湖南省交通运输厅公路建设市场信用信息管理系统中的从业单位,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并依法取得企业法人营业执照,营业执照处于有效期,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具有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公路工程施工总承包贰级及以上资质和公路交通工程专业承包 贰级及以上资质。企业类似工程施工业绩要求:近 5 年 内完成过一个不少于10公里的四级及以上新建或改扩建公路工程施工业绩,且完成过一个不少于10公里的公路安保工程施工业绩 。企业类似工程施工业绩需提供中标通知书、施工合同及交 工验收意见书原件备查。

3.2  拟任项目经理具有公路工程贰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证,交通主管部门核发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 ;拟任总工程师具有公路工程相关专业中级及以上职称证书。项目经理及总工程师具有近6个月缴纳社保缴费证明材料,且未在其他在建工程项目任职。

3.3  本次招标 不接受 联合体投标。

3.4  具有投资参股关系的关联企业,或具有直接管理和被管理关系的母子公司,或同一母公司的子公司,或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人的两个及两个以上法人不得同时对本项目投标;本项目不接受取消或暂停公路工程投标资格的施工企业投标,否则均按废标处理。

3.5 招标人不接受存在《公路工程标准施工招标文件》 “投标人须知”第nth="12" w:st="on" year="1899">1.4.3项情形之一的投标人或被湖南省交通运输厅评为2017年度D级、连续两年 评为C级及以下、连续三年 评为B级及以下信用等级的投标人报名。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从2019年 1  月 31 日起

项目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hunan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