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服务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集中  神华  化工  配电  人民医院 

文县天池风景区检票口建设项目招标公告

   日期:2019-01-31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核心提示:文县天池风景区检票口建设项目招标公告文县天池风景区检票口建设项目,经文发改发 32号文件批准建设。甘肃骄阳采购招标代理 受文

文县天池风景区检票口建设项目招标公

文县天池风景区检票口建设项目,经文发改发 32号文件批准建设。甘肃骄阳采购招标代理 受文县景顺文化旅游发展 的委托,现对该项目施工进行公开招标,欢迎符合条件的投标人参加投标。

一、招标文件编号:GSJY-GZ2019013

二、招标项目内容:

1、工程

2、建设

3、建设内容:检票口长11.40,2.8米,室内外高差0.15米,建筑总高度7.1米。采用八柱木结构。

4、工程工期:150日历天;

5、招标范围:经审查合格的施工图范围内所有内容;

6、标段划分:本工程共设一个施工标段。

三、资质及文件要求:

投标人须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建筑工程或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以上 资质及其以上资质,建造师须具有相应贰级及其以上专业并具有同类工程施工业绩,技术负责人具有中级及以上技术职称。

投标人必须为有实力、有信誉、有业绩的施工企业法人,报名时须携带相关证件资料。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本次招标实行资格后审,资格审查的具体要求见招标文件,资格后审不合格的投标人,投标文件将按废标处理。

    四、报名条件:携带单位介绍信、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委托代理人身份证、企业营业执照、企业资质证书、税务登记证、安全生产许可证建设工程费用标准证书、组织机构代码证、拟派施工项目建造师、技术负责人、施工员、质检员、安全员、材料员、造价员 复印件一套需加盖单位公章。省外企业开标前须到甘肃省建设厅办理备案手续。

    五、报名及出售招标文件时间:2019年21日—2019年212日报名,2019年212日下午17:30 截止。

    六、报名

    七、1、递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为2019年225号 14时 30 分;

    2、递交

    3、逾期送达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4、本次招标投标人无需缴纳投标保证金。

    八、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报名表及相关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dlztb008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