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服务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集中  神华  化工  配电  人民医院 

勐海县公-安局勐海派出所建设项目

   日期:2019-01-31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核心提示:资格预审公告(代招标公告)勐海县公-安局勐海派出所建设项目资格预审公告(代招标公告)1.招标条件本招标项目勐海县公-安局勐海

资格预审公告(代招标公告)

勐海县公-安局勐海派出所建设项目

资格预审公告(代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勐海县公-安局勐海派出所建设项目已由勐海县发展改革和工业信息化局《关于转发西双版纳州发展改革委关于勐海县公-安局勐海派出所建设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的批复的通知》(海发工[2018]188号)文批准建设,招标人为勐海县公-安局,资金来源为业主自筹。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和《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实施条例》等有关法律、法规和规章的规定,并通过勐海县建设工程招标投标管理办公室备案。现对勐海县公-安局勐海派出所建设项目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建设规模:勐海县公-安局勐海派出所建筑面积2531.45平方米,建设内容包括办公用房、业务用房、辅助用房及其他配套基础设施。

2.2 招标规模:勐海县公-安局勐海派出所建筑面积2531.45平方米,建设内容包括办公用房、业务用房、辅助用房及其他配套基础设施。

2.3 总投资及资金来源

2.3.1 总投资:1070万元。

2.3.2 资金来源:业主自筹

2.4 计划工期:240日历天。

2.5 建设

2.6 招标范围:包括设计施工图中所包含的内容,以发布的工程量清单为准。

3.申请人资格要求

3.1 本次招标要求申请人应具备独立法人资格的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以上(含叁级)资质,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申请人拟派项目经理应具备建筑工程类注册建造师二级以上(含二级和临时建造师)执业资格和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且未担任其他在施建设工程项目的项目经理;拟派项目技术负责人资格要求:具备建筑工程相关专业助理工程师以上(含助理工程师)职称项目经理和项目技术负责人一经委派,不得擅自更换;如申请人擅自更换项目经理和项目技术负责人,其资格预审申请文件视为无效标书

3.2 本次资格预审不接受联合体资格预审申请。

备注:本项目为电子化平台试运行项目,申请人须具备制作电子标书的能力。

4.资格预审办法

本次资格预审采用有限数量制。当通过详细审查的申请人多于9家时,通过资格预审的申请人限定为9家。

5.申请报名

5.1 报名方式:现场报名和网络报名。

5.1.1现场报名

1)凡有意申请资格预审者,请于20190131日至20190211(法定公休日、法定节假日除外),每日0800分至1200分,1430分至1800分(北京时间),云南(景洪市曼弄枫会展中心商业区D21-109)现场报名。

2)报名人应是申请人的法定代表人或拟派项目经理,报名时须提供营业执照(副本)原件,安全生产许可证(副本)原件,拟派项目经理的建造师注册证书(或建造师临时执业证书)、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及身份证原件,拟派项目技术负责人职称证原件,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及法定代表人身份证原件(项目经理报名时无需提供法定代表人身份证原件),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原件(法定代表人报名时无需授权),和上述资料的复印件一套并加盖申请人公章,以及建筑业企业资质证书(副本)复印件〔复印件需加盖申请人公章,并加盖标注以下字样的印章:“此复印件仅用于参加  (项目名称)  投标使用,再次复印无效”、“法定代表人(签字):      ”〕(如申请人报名时提供建筑业企业资质证书(副本)原件的,提供的复印件只需加盖申请人公章即可)。

5.1.2 网络报名:凡有意申请资格预审者,请于20190131日至20190211(法定公休日、法定节假日除外),在西双版纳州电子服务系统()进行注册以及办理CA数字证书,并前往西双版纳州便民服务中心一楼CA数字证书办理窗口领取CA数字证书。注册及CA数字证书办理完成后凭企业CA数字证书登陆进行网络报名。如有疑问请咨询本工程招标代理机构或北京筑龙信息技术(

5.2 申请人须在规定的时间内完成现场报名和网络报名,否则不能参加资格预审,后果由申请人自行承担。

6.资格预审文件的获取

6.1 纸质资格预审文件的获取:凡通过报名者,请于20190131日至20190211(法定公休日、法定节假日除外),每日0800分至1200分,1430分至1800分(北京时间),在云南(景洪市曼弄枫会展中心商业区D21-109)获取纸质资格预审文件,纸质资格预审文件每套售价300.00元(大写:人民币叁佰元整),售后不退。

6.2 电子资格预审文件的获取:凡通过报名者,请于20190131日至20190211,登录西双版纳州电子服务系统(),获取电子资格预审文件及其它招标资料,如有疑问请咨询本项目招标代理机构或北京筑龙信息技术(

6.3 申请人须在规定的时间内获取纸质资格预审文件和电子资格预审文件,否则不能参加资格预审,后果由申请人自行承担。

7.资格预审申请文件的递交

7.1 资格预审申请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申请截止时间)为201902180900,纸质资格预审申请文件和光盘递交电子资格预审申请文件

7.2 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纸质资格预审申请文件和光盘,以及未按指定方式上传的电子资格预审申请文件,招标人均不予受理。

7.3纸质资格预审申请文件、电子资格预审申请文件和光盘的主要内容三者必须一致,否则后果由申请人自行承担。

8.

项目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125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