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服务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集中  神华  化工  配电  人民医院 

国家电投集团贵州金元股份有限公司二〇一九年度第二批集中招标(综产)第二次招标公告

   日期:2019-02-15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核心提示:国家电投集团贵州金元股份 二〇一九年度第二批集中招标 第二次招标公告招标编号:招标编码:CBL_20190214_110574623开标时间:标
国家电投集团贵州金元股份 二〇一九年度第二批集中招标 第二次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 招标编码:CBL_20190214_110574623
开标时间: 标讯类别: 国内招标
资金来源: 其他  
 受国家电投集团贵州金元股份 的委托,对国家电投集团贵州金元股份 二〇一九年度第二批集中招标 项目进行第二次公告。
1、招标条件
系统未发生人身死亡事故; 在近3年内不存在骗取中标、严重违约及因自身的原因而使任何合同被解除的情形; 经营状况良好; 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在同一标段投标。 3. 煤矿瓦斯发电站发电业务外包 1.基本资格要求:
1.1具有独立签订合同的法人资格;
1.2应具有圆满履行合同的能力,不得进行转包、分包;
1.3最近三年内没有发生骗取中标、严重违约等不良行为;
1.4经营状况良好,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
2. 业绩要求:
2.1近3年内有从事煤矿瓦斯发电站运行、维护及检修业绩,投标人须随投标文件同时提供相关合同 。
3.其他要求:
3.1高低压电气作业人员必须取得特种作业操作证,且在有效期内。
3.2没有被最高人民法院在“信用中国”网站 或各级信用信息共享平台中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 4. 木担坝煤矿预留区域地质勘探 资质条件:必须具有国家建设主管部门核定的煤炭资源勘探甲级或固体矿产勘查甲级资质,同时具有安全生产许可证,并通过ISO9000系列质量体系、ISO14000环境管理体系、OHSAS18000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
业绩要求:在近5年内有已完煤矿60万吨/年及以上工程勘探业绩。 ,并提供上述业绩的合同复印件。
项目经理资格:推荐的项目经理必须具有建造师资质,并具有近5年内在已完成的以上业绩要求工程标段担任项目经理的履历。
其他要求:
1)必须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工商管理部门注册的,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企业。
2)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
3)在近3年内不存在骗取中标、严重违约、较大安全事故或重大工程质量问题及因自身的原因而使任何合同被解除的情形。
4)近1年内在国家电力投资集团公司系统内未发生过一般人身死亡事故。
5)必须经营状况良好。
6)没有被最高人民法院在“信用中国”网站 或各级信用信息共享平台中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 4、招标文件的发售及购买
4.1招标文件发售时间
2019年2月14日至2019年2月20日 ,上午9:00~11:30,下午13:30~17:00。
4.2招标文件价格
购买招标文件需支付招标文件工本费,招标文件价格详见《招标范围》。招标文件自愿购买,一经售出,费用概不退还。
4.3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投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中标公示等,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ljcz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