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服务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集中  神华  化工  配电  人民医院 

福建闽兴水电有限公司相关技改项目-峡阳水电站生态机组改造勘察设计-2次招标公告

   日期:2019-02-15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核心提示:福建闽兴水电 相关技改项目-峡阳水电站生态机组改造勘察设计-2次招标公告 项目所在地区:福建省南平市闽兴一、招标条件福建闽兴
福建闽兴水电 相关技改项目-峡阳水电站生态机组改造勘察设计-2次招标公告

项目所在地区:福建省南平市闽兴

一、招标条件

福建闽兴水电 相关技改项目峡阳水电站生态机组改造勘察设计2次招标已由项目审批/核准/备案机关批准,项目资金为自筹; 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

二、项目概况和招标范围

规模:10.38MW

范围:本招标项目划分为 1个标段,具体为:

标段编号

标段名称

招标范围

标书售价

CHDTDZ107/17-SJ-0201

峡阳水电站生态机组改造勘察设计2次招标

峡阳水电站生态机组改造可研及勘察设计内容包括:预可行性研究、可行性研究、招标设计、施工图设计阶段勘察设计工作;分两个阶段实施:

1.第一阶段:编制南平峡阳水电站生态机组改造预可行性研究报告和可行性研究报告;参与项目业主组织的可行性研究报告审查会,并根据审查意见修编可研报告,确保报告并通过华电集团公司审查和政府部门的最终审查。

2.第二阶段:南平峡阳水电站生态机组改造可研通过华电集团和政府部门审查后,实施招标设计、施工图设计阶段勘察设计工作;特别说明:业主有权根据生态机组政策等情况中止第二阶段工作内容。

1300

自2018年4月23日起开始推行增值税电子普通发票。对于购买标书的各投标单位以及选择增值税普通发票的中标单位将采取电子方式开具,不再提供纸质发票。请各单位登录电商平台业务系统,在“电子招投标-发票管理”菜单中下载电子发票后妥善保管,以便后续使用。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峡阳水电站生态机组改造勘察设计2次招标】

1.投标人需同时具有:①合格有效的独立法人营业执照;②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合格有效的工程设计水力发电专业乙级及以上资质;③具备ISO质量、职业健康安全、环境管理体系认证证书;④拟派

2.投标人具有近十年 内独立完成过1座类似工程设计工作的业绩。

3.供应商不得被工商行政管理机关在全国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 中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 。

4.供应商不得在“信用中国”网站 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

5.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

6.不接受代理投标

上述提及的各种证照和资质业绩证明材料 须作为投标文件的内容在开标时递交,若提交的材料不满足上述要求将视为存在重大偏差。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公告时间:2019-02-15 11:202019-02-20 14:00

购买标书时间:2019-02-15 11:202019-02-20 14:00

此项目上次招标时已购标的单位,若继续报名本次招标,仅须报名就行,不用再支付标书费。

请非会员投标人访问华电集团 (

招标人或其招标代理机构主要负责人(

招标人或其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投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dlztb008##w
 
标签: 福建闽兴水电有限公司相关技改项目-峡阳水电站生态机组改造勘察设计-2次招标公告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