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服务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集中  神华  化工  配电  人民医院 

扎煤公司宾馆维修改造工程及续建工程设计项目招标公告

   日期:2019-02-18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核心提示:扎煤公司宾馆维修改造工程及续建工程设计项目招标公告特别提示:本项目为集团电子招投标模块试运行项目,将进行全流程电子招标。
扎煤公司宾馆维修改造工程及续建工程设计项目招标公告
特别提示:本项目为集团 电子招投标模块试运行项目,将进行全流程电子招标。有意向参与本项目的投标人请访问新集团 查看公告并按要求参与本项目招标。
扎赉诺尔煤业 扎煤宾馆维修改造工程及续建工程设计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就该项目招标事宜公告如下:
1、招标范围与服务期
1.1 招标范围
1.1.1扎煤宾馆维修改造工程设计项目根据宾馆现状设计出3套不同效果的设计方案及效果图,然后对设计方案进行深化设计、施工图设计、设计概算 ,并负责后续施工过程中的设计服务、配合、指导、验收等工作。
1.1.2扎煤宾馆续建工程设计项目包括:建筑、结构、采暖、给排水、消防施工图设计 。由于原有主体结构施工年限太久,此次设计之前需要对原有结构及基础进行结构检测和鉴定,并出具检测报告 ,如若原有结构强度不满足续建设计要求,还需负责进行原有建筑结构加固设计工作,并负责后续施工过程中的设计服务、配合、指导、验收等工作。
1.2 设计周期:7天。
2、投标人资格要求
2.1资格审查通用条款
2.1.1投标申请人须为中国集团 集团级、招标人所属的二级单位或招标人供应商库内的合格供应商。
2.1.2对于已在中国集团 注册成为潜在供应商的,潜在供应商须通过集团、招标人所属的二级单位或招标人审核成为合格供应商后方可参加投标。
2.1.3对于未在中国集团 注册的供应商,首先应在中国集团 注册成为潜在供应商,潜在供应商通过集团、招标人所属的二级单位或招标人审核成为合格供应商后方可参加投标。
2.2资格专项条款
2.2.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独立法人资格并具有独立签订合同的权利;
2.2.2投标人为一般纳税人,具有开具增值税专用发票的资格;
2.2.3投标人应具有建筑装饰工程设计专项乙级及以上资质或建筑工程设计乙级及以上资质。
2.2.4项目设计负责人须具备相关专业高级职称,具有担任过至少1个装饰工程设计负责人的经历;
2.2.5投标人应通过质量管理体系认证,且在有效期内。
2.2.6投标人近三年 具有3项3000平米及以上装饰工程设计项目业绩,且需提供相关业绩合同扫描件;
2.2.7投标人在专业技术、质量控制、设备设施、人员组织、业绩经验等方面具有相应的资格和能力;
2.2.8投标人应具有良好的财务状况、银行资信和商业信誉,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投标资格被取消、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且三年内无经济类法律纠纷,未处于有关禁止投标的行政处罚期间;
2.2.9投标人在国家信息中心主办“信用中国”网站 查询是否有失信记录,即截止开标当日评审查询时间未被记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名单;
2.2.10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招标文件的获取
3.1本项目通过新集团 电子招投标模块进行投标人注册、报名、下载文件、网上投标、澄清等工作,投标人须访问新集团新 电子招投标模块 完成注册、报名、交费、下载文件等有关操作。集团 电子招投标模块采用以下2种方式
供应商注册成功后,请耐心等待平台运维人员的审核,审核结果会以短信形式发送通知。只有审核通过的供应商才能参与平台相关业务。
3.5 CA证书办理及驱动下载:
CA证书用于确保招标投标过程文件合法性及投标文件保密性。电子招投标模块数字证书由工信部认证的32家CA机构之一的北京国富安电子商务安全认证 颁发,建议各投标人在提交CA在线办理后及时与国富安公司联系进行督办。没有办理CA数字证书的,无法加解密投标文件,也无法参加网上开标。
办理CA证书需要 5-7天时间,
CA证书驱动下载:投标人
CA办理及硬件出现的有关问题,请联系北京国富安电子商务安全认证 。
联系电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投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dlztb008##w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